索菲亚衣柜参展广州建博会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icon 2013-06-17 17:22:50
icon 0

摘要: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届时,定制衣柜领导者索菲亚将亮相本次展会。据悉,索菲亚将借7月广州建博会的契机,展示...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作为全球建材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广州建博会云集建筑装饰领域各领导品牌。届时,定制衣柜领导者索菲亚将亮相本次展会。在2012年广州建博会上,索菲亚参展的“未来衣柜”大放光彩,其智能化运用诠释了衣柜及家居环境未来发展趋势,掀起了衣柜行业智能化的新篇章,引发业界人士对于未来家居生活的深刻思考。

索菲亚衣柜参展广州建博会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2012年广州建博会上 索菲亚“未来衣柜”大放光彩

  索菲亚从2003年7月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在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的同时,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的根本转变,一举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近年来索菲亚更是在生产研发、设计创新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生产研发领域,索菲亚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索菲亚家居研究院在定制衣柜数字化设计、优化材料节约原材料及自动定位数控钻孔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建成了先进的数字化设计和数控加工系统;在设计创新上,索菲亚筹建索家居研究院工业设计中心,顶尖的衣柜设计专家为衣柜的原创设计提供保障。索菲亚凭借各方面强劲的实力,在市场、行业中树立打造出“定制衣柜就是索菲亚”的品牌形象。

  据悉,索菲亚将借7月广州建博会的契机,展示自己对定制行业的全新思考。今年索菲亚参展广州建博会将续写“2012未来衣柜”的璀璨华章,继续给参展者带来新的惊喜,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