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条柔性生产线正式亮相 索菲亚再一次改进行业规范

icon 2013-04-24 09:52:19
icon 0

摘要:索菲亚定制衣柜柔性生产线是引进德国豪迈公司的先进的生产设备结合本公司的生产理念、软件系统组成。此生产线是亚洲定制衣柜企业第一条投入使用的柔性生产线,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也是世界上生产能力最大的柔性生产线,生产能力达到2.8万件/天,相当于约7...

  4月23日,众多媒体应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工厂媒体开放日的活动,对近年索菲亚工厂的改进和更新进行公开展示。

亚洲第一条柔性生产线正式亮相 索菲亚再一次改进行业规范
亚洲第一条柔性生产线正式亮相 索菲亚再一次改进行业规范

  定制衣柜第一代、第二代生产模式的诞生地

  在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的带领下,媒体们首先参观宁西1厂。宁西1厂是索菲亚的第一期厂房,从2003年开始建设,不断逐步完善流水线建设及仓库管理,在这里诞生了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定制衣柜生产模式。

  第一代定制衣柜从手工作坊开始,小批量完成定制化生产,效率低,成本高,只能满足小区域小批量的衣柜生产,工人熟练的手艺是产品品质的保证。第一代定制衣柜生产模式拉开了定制衣柜行业发展的序幕;

  第二代定制衣柜生产模式,通过信息技术的引入,并采用标准柜与非标准柜的生产规范使得定制衣柜能够有标准尺寸的存货,通过标准柜体和非标柜体的组合完成整体定制的需求,并在定制中总结出适合国情的使用习惯,让定制衣柜销售旺季的出货提高了效率。第二代定制衣柜生产模式,掀起了定制衣柜工业化的发展浪潮;

  定制衣柜第三代生产模式的诞生——柔性生产线

  索菲亚在发展了第一代和第二代生产模式之后,依然不断创新,通过多年经验的累积,对生产模式以及产品品质控制进行了长期、深度的研究,终于得出适合定制衣柜行业的第三代工业化模式——柔性生产线。

亚洲第一条柔性生产线正式亮相 索菲亚再一次改进行业规范
亚洲第一条柔性生产线正式亮相 索菲亚再一次改进行业规范

  索菲亚定制衣柜柔性生产线是引进德国豪迈公司的先进的生产设备结合本公司的生产理念、软件系统组成。此生产线是亚洲定制衣柜企业第一条投入使用的柔性生产线,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也是世界上生产能力最大的柔性生产线,生产能力达到2.8万件/天,相当于约700套衣柜/天。产品质量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例如对角线偏差可以控制在0.5mm以内。

  光有平台的整合,还不足以将其称为定制衣柜的第三代生产模式,柔性生产线通过数量上的变化最终达到质变的结果——在保持原有批量化生产化效率同时完成定制化的自动调整,并保持已有的品质控制。柔性生产线出台以后,索菲亚从内到外进行了调整,去除二代生产模式中成功工业化的特质(非标和标准件的规范),真正做到所有产品的定制化,并且成本上控制在合理范围。

  定制,家,索菲亚。

  对于终端消费者,将被给予完全定制的设计价值,无论消费者需要什么高宽深的尺寸,索菲亚工厂都能够在保证品质、保证效率、保证性价比的情况下完成。

  消费者所能获得的价值,即是所有定制衣柜企业工厂追寻的价值,预计在索菲亚的带动下,衣柜行业的柔性生产线将加速得到普及,整合平台节省资源、创造价值会是衣柜行业未来几年发展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