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5.1价格普及 催生定制衣柜抢购热潮

icon 2013-05-10 16:12:28
icon 0

摘要:在五一之前,索菲亚“衣柜要定制,价格要普及”的定制衣柜普及月活动就已拉开了序幕,在全国各地推出了各种形式的定制衣柜知识普及活动,向消费者宣传定制衣柜的特点和优势。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五一期间前来咨询选购的顾客非常多,在市场上形成了一股定制衣...

  在五一之前,索菲亚“衣柜要定制,价格要普及”的定制衣柜普及月活动就已拉开了序幕,在全国各地推出了各种形式的定制衣柜知识普及活动,向消费者宣传定制衣柜的特点和优势。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五一期间前来咨询选购的顾客非常多,在市场上形成了一股定制衣柜抢购热潮,并在五一小黄金周期间达到顶峰。

索菲亚5.1价格普及 催生定制衣柜抢购热潮
索菲亚5.1价格普及 催生定制衣柜抢购热潮

  据了解,此次五一促销活动的优惠极具吸引力,索菲亚不但取消了标准非标准件的区别,还推出了购买特价柜体可以搭配任门款的政策,打破了以往“特价多限制”的惯例。广州一卖场现场的张女士兴奋地说:“之前对好几个牌子的衣柜作了一番比较,很多牌子的特价优惠看起来很低,但不是限款式就是限尺寸,一圈下来没几个是可以享受到的。现在看来还是觉得索菲亚的优惠比较实在,不限门款,也没有限制的尺寸。这样我们才可以既享受优惠,又能选择跟我们家装修风格搭配的门款。”实际上,这次索菲亚推出的价格普及活动确实是五一期间市面上难得的大活动。其引起的定制衣柜购买热潮再次表明,性价比更高的定制衣柜在中国仍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少有的机遇,让他们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高端的定制衣柜产品。

索菲亚5.1价格普及 催生定制衣柜抢购热潮
索菲亚5.1价格普及 催生定制衣柜抢购热潮

  除此之外,全国各地的索菲亚专卖店均有丰富的活动内容,如河南许昌的小区专场活动,对特定小区的业主提供专享优惠,根据小区特殊户型量身定制的衣柜款式和套餐优惠,最大限度利用了居室空间,帮助客户解决收纳难题。还有其他地区交订金升值、多交多送、全屋套餐等等的优惠,都为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场定制衣柜的丰富盛宴。

  虽然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但是索菲亚对于定制衣柜的普及却并未终止。索菲亚还将以优质的产品、创新人性化的服务,继续普及定制衣柜,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定制衣柜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