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做全省联动的一站式团购

icon 2013-06-17 17:33:50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16日,“2013东鹏洁具总部旗舰店开业暨广东千人团购盛会”盛大开幕。据介绍,此次东鹏洁具总部旗舰店新展厅的开业,不仅是东鹏洁具品牌新战略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时刻;更是通过瓷砖和洁具整体品牌优势,做全省联动一站式团购,为广大消...

东鹏洁具:做全省联动的一站式团购
2013东鹏洁具总部旗舰店开业暨广东千人团购盛会

  2013年6月16日,“2013东鹏洁具总部旗舰店开业暨广东千人团购盛会”盛大开幕。据介绍,此次东鹏洁具总部旗舰店新展厅的开业,不仅是东鹏洁具品牌新战略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时刻,充分彰显了东鹏洁具“引领中国卫浴文明新风尚”的使命;更是通过瓷砖和洁具整体品牌优势,做全省联动一站式团购,打造了此次广东千人团购的强大阵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型的家居卫浴建材一站式消费模式。

  本次开业盛会邀请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温少安先生、广州立品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铮先生等及十多家媒体记者,与广东东鹏控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冯储先生、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副总经理林赤峰先生和陈俊峰先生及东鹏集团多位高管,共同见证了开业盛典。

  还没进场,嘉宾们就被场外独特的3D地画所吸引,纷纷通过现场提供的拍立得留下来一张张充满趣味的照片。开场之前,内场更有Cosplay巡回表演,通过拟人化的形象展示出不同卫浴空间所要表现的不同卫浴生活理念,让参观者从更多的角度去了解认识东鹏洁具不同产品的设计与性能特性,让大众切身感受到东鹏洁具“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魅力。

  随后,时尚的悦动芭蕾用优雅的舞姿把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到大红的舞台上,公司领导及嘉宾共同参与了别开生面的开业环节,拉开了开业仪式的序幕,台上一众宾主尽欢,台下掌声如潮。紧接着,两位领导上台为醒狮点睛,充满东方岭南特色风情的世界级醒狮表演随之上演,为这个以新东方主义为思想的新展厅呈献兴旺祥和,高难度的高桩表演瞬间引爆全场。而后由东鹏企业众位领导共同主持了新展厅揭牌仪式,众人在醒狮的带领下进入展厅,此时东鹏洁具总部旗舰店新展厅正式开业。

  下午,东鹏洁具新展厅内广东千人团购盛会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东鹏洁具精心准备的多款一口价产品与特别呈献的数套“悦享套餐”均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抢购热情空前高涨!更有风靡全球、年销量超10万套的超级节水王马桶等产品超值抢购、现场“抓周”百分百赢免单额等各种优惠活动纷纷祭出,展厅人气一度高涨,气氛被推至最高点!

  据东鹏洁具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鹏洁具总部新展厅是卫浴行业首家以新东方主义为思想,传承中国传统水文化,以东方人居智慧与现代卫浴产品相结合,兼容并蓄东、西方现代主流产品及装饰风格。展厅里每一款产品都具有世界级的卓越使用性能,而众多不同风格的整体卫浴样板间,真实还原主流卫浴装饰风格,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到自己所喜爱的卫浴产品,感受东鹏洁具带来的健康舒适、节水环保的卫浴生活。

  据了解,2013年是东鹏洁具重要的品牌年,东鹏洁具总部展厅的全新升级,是继确立品牌战略体系、启用品牌新VI形象及重新亮相上海厨卫展后又一项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是东鹏洁具品牌新形象的全新呈现。

  东鹏洁具这次在新战略规划与品牌定位指导下的新展厅开业,采用全新一站式家居卫浴联动消费模式,不仅带动品牌高速发展,提升渠道和业界对品牌的关注;更快速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对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引领中国卫浴文明的新风尚产生极大的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