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聚焦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

icon 2013-06-19 18:06:55
icon 0

摘要:第15届广州建博会将与2013年7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此次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整合展示体验厨房全产品,彰显其由专业的厨柜厨电生产制造商向厨房全产品服务商的战略转型,为消费大众提供从厨柜、厨电到厨具、厨房...

  第15届广州建博会将与2013年7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此次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整合展示体验厨房全产品,彰显其由专业的厨柜厨电生产制造商向厨房全产品服务商的战略转型,为消费大众提供从厨柜、厨电到厨具、厨房健康食品及厨房小家电等厨房全产品。作为厨房全产品商业模式的创导者,金牌厨柜提供厨房全产品一站式体验服务,闪耀亮相广州展,势必成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焦点!

广州展聚焦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
 

 

  据悉,此次金牌厨柜展出2013年新品“魔方”系列开放式无烟厨房,以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倡导以厨房为家庭中心的生活方式,在厨房空间内实现对厨房全产品的体验,为未来厨房定义出全新的生活空间。其中汇聚了高端嵌入式厨电MALIO及意大利TVS、德国WOLL和法国LC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名品锅具,参会者可以在其中体验与全球同步高品质厨房全产品,畅享以厨房为家庭中心的生活方式。

广州展聚焦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

  建博会期间,“募千城,掌财富”金牌厨柜2013全球招商峰会同期举行(招商财富热线:400-1082-688),渠道深耕战略热捧加推,以引领行业的高姿态挺进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推广以厨房为家庭生活中心的生活方式!

广州展聚焦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