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那斯华南地区首家系统门窗体验店隆重开业

icon 2013-07-03 17:09:02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日,瑞那斯华南地区首家系统门窗体验店于汇家•国际家居建材城隆重开业,此家体验店是比利时瑞那斯铝业与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成果,他将再一次拉响瑞那斯扬帆起航的汽笛。

  2013年7月2日,瑞那斯华南地区首家系统门窗体验店于汇家•国际家居建材城隆重开业,此家体验店是比利时瑞那斯铝业与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成果,他将再一次拉响瑞那斯扬帆起航的汽笛。

瑞那斯华南地区首家系统门窗体验店隆重开业
瑞那斯华南地区首家系统门窗体验店隆重开业

  此次活动以酒会交流的形式举行,现场高朋满座。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葛亚诺先生、瑞那斯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健明先生、英辉铝业总经理谭永汉先生、英辉铝业总经理林永良先生,以及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一起为体验店开业剪彩。

  体验店开业当天还吸引了数十家佛山知名门窗企业的高度关注,瑞那斯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经营理念让本地企业家们赞叹不已,相信随着瑞那斯以及未来更多国际型门窗系统企业的进驻,必将为中国门窗市场带来更多新的元素,也将从另一个角度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的发展。

瑞那斯华南地区首家系统门窗体验店隆重开业
英辉铝业总经理谭永汉先生

  据瑞那斯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健明介绍,瑞那斯关注的不仅仅是门窗的外形美观,还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发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以求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节能、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杨健明认为中国消费者对于门窗系统的要求将越来越高,高端门窗系统的市场也很广阔,而瑞那斯正是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欧洲最高标准的铝合金门窗。英辉铝业总经理谭永汉先生也表示,英辉铝业将整合自身的资源优势,与瑞那斯精诚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系统门窗。

  据悉,比利时瑞那斯铝业是欧洲三大铝合金门窗系统供应商之一,成立于1965年,48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建筑领域提供创新型和可持续性的产品。瑞那斯用铝合金系统解决方案提升建筑的价值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其全系列的铝合金产品获得世界级建筑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和设计公司的认可和赞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