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组织团队户外旅游

icon 2013-07-09 15:44:08
icon 0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提升生活品质,国内著名家具制造企业、“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迪诺雅家具,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日,于6月29日和30日特组织公司员工赴中国道教十大名山之一、位于惠州博罗县的罗浮山进行为期两天的团队户外旅游,感受惠州罗浮山的自然魅力,了解罗浮山古代历史与当代创新进步的交相辉映。

 

迪诺雅家具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组织团队户外旅游
迪诺雅家具团队罗浮山户外旅游合影

 

  经过近2个小时的车程,迪诺雅家具员工团队到达了风景秀美的罗浮山度假酒店,在这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自然景区,休闲、游泳、度假,缓解员工们的疲惫,身心得到彻底放松,感受着天人合一的惬意。

  罗浮山自然风光瑰丽多姿,峰奇、洞异、泉涌、石怪、树古,不仅是道教圣地,又是革命根据地。在这里,迪诺雅员工们体会着神奇的仙风道骨的伟大,冲虚古观、朱明洞天、葛洪丹灶、洗药池、东坡亭、桃源洞天等众多自然风景,同时正逢“七一”建党节,参观东江纵队革命纪念馆,为东江人民革命一次次的胜利而倍感自豪……

  罗浮山户外活动历经游泳、爬山、野外午餐、漂流等多个项目,充分体现了夏日游玩的特色,极大地促进了迪诺雅团队成员之间的亲密接触,成员们相互之间更加了解彼此,关爱彼此,进一步建立起互帮互助、友善关爱的关系,促进企业融洽的大家庭氛围,发展和推动人性化的企业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