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达•发现上海之美”设计师沙龙亮相申城

icon 2013-07-19 15:20:21
icon 0

摘要:海不仅是中国第一大城市,也是著名的国际大都会。从30年代的摩登时髦到如今的现代时尚,上海一直都站在潮流的最前沿。作为最具有近代文化底蕴的城市,上海之美,既有佘山拾翠的自然之美,也有豫园雅韵的人文之美,既有摩天览胜的都市之美,也有枫泾寻画的古...

  上海不仅是中国第一大城市,也是著名的国际大都会。从30年代的摩登时髦到如今的现代时尚,上海一直都站在潮流的最前沿。作为最具有近代文化底蕴的城市,上海之美,既有佘山拾翠的自然之美,也有豫园雅韵的人文之美,既有摩天览胜的都市之美,也有枫泾寻画的古镇之美。

“黄志达•发现上海之美”设计师沙龙亮相申城
上海设计师活动

  7月25日,由久盛地板主办的“黄志达·发现上海之美”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沙龙,将在上海金庭庄园举办。久盛地板品牌战略顾问、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先生走进上海,与沪上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家居流行趋势,共话申城之美。

  相约设计大师共话上海之美

  一座城市,美不仅在于文化积淀历史久远,不仅在于楼高路长绿树成荫,还在于人与生活。生活之美可以美化人的心情,也能美化城市的心情。在生活中占着极其重要位置的家居,承载着日常点滴和家人的悲喜。舒适的家居环境能改变人的心境,能让生活更美好。

  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先后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和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建筑学学习深造,对家居环境的营造有着独到的见解,作品充满个性与意境,赢得了国际室内设计、APIDA Awards、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等众多的国内外大奖,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在本次上海之行中,黄志达先生将带着对家居流行趋势的把握和见解与沪上设计师进行无距离交流,共同营造上海人民舒适家居生活。

  探讨流行趋势分享美式原味

  美式原味是久盛地板多年来注重风格的代表品牌,以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樱桃木、美国黑胡桃、美国朴木、加拿大硬槭木等北美顶级材种为主打产品,赋予美式文化内涵,为消费者营造自由、自然、舒适、个性的家居生活。

  注重风格的家居生活理念,也成为了久盛地板与黄志达先生合作的坚实基础。2013年,久盛地板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黄志达·发现城市之美”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沙龙,分享美式文化与内涵,探讨家居理念与潮流。

  活动详情垂询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

  或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