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特地首场“夜宴”圆满落幕

icon 2013-07-22 16:03:33
icon 0

摘要:7月19日晚18点,正是金华浙中建材市场各家店面闭店下班的时候,位于D层的特地陶瓷美墅馆却盛装华彩,人声鼎沸,从金华各处应邀而来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内人群涌动,熙熙攘攘,大家正在静候金华特地首场“夜宴”的正式开席。

  7月19日晚18点,正是金华浙中建材市场各家店面闭店下班的时候,位于D层的特地陶瓷美墅馆却盛装华彩,人声鼎沸,从金华各处应邀而来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内人群涌动,熙熙攘攘,大家正在静候金华特地首场“夜宴”的正式开席。

金华特地首场“夜宴”圆满落幕
金华特地陶瓷“夜宴”活动拉开帷幕

  18时30分,在一连串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中,金华特地首场“夜宴”正式开席,来宾们随着主办方精心设置的环节,慢慢深入了解和认识特地,更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最后奉送给各位的是做梦都想不到的全场“盛惠大餐”,持续的惊喜让现场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来宾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金华特地首场“夜宴”圆满落幕
特地陶瓷VIP客户舒适、高雅的派对式购物体验

  据悉,“夜宴”是特地陶瓷2013年力推的全国巡回限时促销活动,旨在提供给特地的VIP客户舒适、高雅的派对式购物体验,高端专享,限时密售,更有尊享“一对一”全程顾问式服务!是热爱时尚、注重体验的你不可错过的绝妙购物之旅。

金华特地首场“夜宴”圆满落幕
现场互动游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