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3-07-22 12:48:45
icon 0

摘要:7月20日,巨型宜家购物袋亮相北上海 “好邻居”带来美好居家时代——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现已启动。

  近日,一只占地近百平米的巨型宜家蓝色“购物袋”现身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为即将于8月15日开业的宜家宝山商场揭开了为期一个月的系列路演活动。在这只吸引无数路人驻足的巨型“购物袋”上,一幅由众多居家场景照片拼成的爱心格外引人瞩目。

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宜家蓝袋子

  现场,消费者们不仅能体验宜家产品所营造的温馨氛围,更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家居场景进行创意拍摄,表达对于幸福居家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据了解,巨型宜家“购物袋”还将在此后的连续三个周末依次出现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大宁国际和虹口龙之梦,将宜家的美好生活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

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宜家“蓝袋子”内参观人员众多

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小朋友对展示的宜家商品感兴趣

  点亮灵感的缤纷摆设、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设计……走进这个宜家“购物袋”,消费者们不仅能了解宝山宜家商场的丰富信息、领取充满居家灵感的宜家生活购物全攻略,还能和家人朋友们一起体验富有创意的宜家家居场景拍摄,提前感受到“好邻居”宜家所带来的温馨、快乐的居家生活体验。而这些充满浓浓居家情的照片,将有机会在之后的活动中被选中贴在爱心照片墙上。不少消费者表示,在这只宜家“购物袋”里,大家能够尽情和亲朋好友一起感受打造美好家庭生活的快乐,感受家的温暖,拉近了人与人心的距离。据了解,有关宜家宝山商场的“除了参与现场活动之外,消费者们还能通过登录宜家宝山商场的网站(http:// www.IKEA.cn/baoshan)了解更多关于宝山商场的信息、还可以在线加入宜家俱乐部。”在活动现场,宜家宝山商场负责人裘志晨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创意路演活动,更多地让消费者们时刻感受到‘好邻居’宜家在日常居家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传递出‘宜家不仅是家居卖场,更是一个家居生活的灵感中心,和全家人享受快乐生活时光的好地方’的品牌理念。”

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位于蓝袋子入口处的宜家家居会员卡办理处

宜家上海宝山商场开业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宜家位于宝山万达广场的路演活动剪影

  关于宜家

  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在全球拥有343家宜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和沈阳、天津、无锡建立了11家商店。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