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十大品牌星港家居:好品质成就好床垫

icon 2013-07-24 15:16:42
icon 0

摘要:无奈的吴先生在家居市场转了一圈后,选了一床星港床垫。使用后却惊喜发现,不仅之前腰酸背痛的情况全没有了,而且每天都睡得很踏实。之后吴先生又将家里所有的床垫全部更换成了星港床垫。“虽然价格贵点,但每天睡的很踏实,第二天精神非常好,值了!”吴先生...

  家住人民中路某小区的吴先生前些日子家里换了床垫,当家人都为这几百块钱一张的床垫而感到“捡便宜”时,一个月时间不到床垫就睡出了凹坑,每天早上起来也感觉腰酸背痛。吴先生一气之下划开床垫,顿时傻了眼,里面全是木屑、烂布头,找商家理赔时却发现对方早已关门大吉。无奈的吴先生在家居市场转了一圈后,选了一床星港床垫。使用后却惊喜发现,不仅之前腰酸背痛的情况全没有了,而且每天都睡得很踏实。之后吴先生又将家里所有的床垫全部更换成了星港床垫。“虽然价格贵点,但每天睡的很踏实,第二天精神非常好,值了!”吴先生说。

床垫十大品牌星港家居:好品质成就好床垫

  星港床垫真如吴先生所说的那样?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走访了星港床垫相关负责人,据介绍,星港床垫有着近30年的床垫制作经验,是国内床垫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睡眠质量和睡眠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的睡眠。星港床垫在面料上使用进口抑菌防螨防尘针织面料,绿色材质、亲肤柔软、环保舒适。独立立体裥花设计,高档美观、使床垫具有艺术品般的奢华气质。星港睡眠中心研发设计的独特透气孔,全能方位进行空气导槽,排湿排热畅通,让床垫拥有“呼吸吐纳”功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精细的围边工艺,精美、耐用、坚固,弧角与弹簧胆的紧密结合,增大床垫边角位的承托力,防止老人孩童与床脚的磕碰和摩擦,独立双层三边设计,为您呈现360度的奢华享受。内部平衡网由环保材料制成,结节牢固、耐磨、抗拉,对床垫的受力起到平衡作用,可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

  在安全方面,公司所有生产用原材料全部是优等级原木材,加工成板材后,通过蒸汽高温蒸煮和烘烤 使木材去水脱汁、纤维定型,把水分控制在8%-12%下,存放在通风处一个月以上,才允许进入生产车间。从板材开始第一次选材,进入制作第二次选材分类;到工件配色及组装,进入到涂装检验、修色。整个生产制作经过十道工序,进入成品 经检验合格后,才能打包入库。确保床垫无有害气体残留。去年底公司委托世界著名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和技术鉴定的检测机构——SGS欧盟实验室使用其精密检测设备,根据国际标准ISO14184-1:2011对星港床垫美式系列整体及主要原材料(面料、海绵、无纺布、棉毡、低温纤维椰棕等)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ND”(未检出),真正实现零甲醛床垫。

  床垫在人体工学上,符合人体曲线要求,针对头、肩、背、腰、臀、大腿、膝盖、小腿、脚踝九个部位,不同着力情况而精心设计,保证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调节出适当的承托。弹簧采用大口径高韧度高强度碳素合金钢制成,耐热、耐腐蚀、抗氧化等物理性能好,可承受压路机的重量而伸缩自如,承托可确保20年不变形。并填充高密度高回弹裥花海绵,能根据人的生理曲线提供完美均衡的支撑,从而有效缓解腰肌劳损的疼痛,化解压力的伤害,有效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确保快速进入安心舒适的无压睡眠,健康睡眠从星港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