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荣获家具产品设计原创金奖等多项荣誉

icon 2013-07-29 11:47:58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6日下午,2013第六届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大会在东莞厚街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家具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数百精英与家具企业董事长在一起共叙经理人发展大计,共商家具业转型升级发展之策,迪诺雅家具董事长尤国忠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2013年7月26日下午,2013第六届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大会在东莞厚街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家具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数百精英与家具企业董事长在一起共叙经理人发展大计,共商家具业转型升级发展之策,迪诺雅家具董事长尤国忠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在本届“全国家具展览金奖”评选中,仁豪公司旗下“迪诺雅”、“摩迪卡”两大品牌以绝对优势获评“家具产品设计原创金奖”、“家具展位设计创新金奖”、“ 展览营销策划创新金奖”,尤国忠董事长荣获“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金牌导师奖”,成为当日重点表彰的家具企业。

迪诺雅家具荣获家具产品设计原创金奖等多项荣誉
迪诺雅董事长尤国忠在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大会上致辞

迪诺雅家具荣获家具产品设计原创金奖等多项荣誉
迪诺雅家具荣获家具产品设计原创金奖

迪诺雅家具荣获家具产品设计原创金奖等多项荣誉
尤国忠董事长荣获“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金牌导师奖”

  2013年3月第28届深圳家具展,迪诺雅经典紫檀、新风尚系列以精湛的工艺及创新的设计理念为经销商朋友提供了一次完美的艺术展现,获得了展会组委会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最高褒奖。作为行业的引领者,迪诺雅家具一直秉承创新发展和互助双赢的运营理念,并且在持续的销售渠道创新中以高品质产品塑造优秀的行业品牌,推进品牌跨越式升级,为实现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