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推广新营销模式 助您绕开误区选购净水机

icon 2013-07-29 12:48:58
icon 0

摘要:上周,梧州的刘先生携妻带儿回家探望父母时,看见父亲在清理紧紧附着在水壶壁上的水垢。想到父母辛苦了一辈子,还要饱受水垢之苦,刘先生内心愧疚不已,决心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在朋友的推荐下,他选择安装了一台沁园净水机。

  上周,梧州的刘先生携妻带儿回家探望父母时,看见父亲在清理紧紧附着在水壶壁上的水垢。想到父母辛苦了一辈子,还要饱受水垢之苦,刘先生内心愧疚不已,决心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在朋友的推荐下,他选择安装了一台沁园净水机。

  随着经济收入增多,儿女们都希望能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包括喝上安全放心的纯净水。孝心可贵,笔者也提示消费者要避免一些常见误区。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合适的净水机,净水领导品牌沁园创造性的推出了营销新模式,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使净水机选择难题变得简单又可靠。

  消费者须避选购误区

  净水器行业发展迅速,净水器产量以每年42%—50%的速度增长。随着一大批跨行业品牌纷纷进入净水器行业,我国净水器品牌数量持续增多,截止2013年6月,我国净水器的厂家已经超过三千五百家,市场呈现一片群雄逐鹿的局面。但我们必须承认,在目前的净水市场,选择一台称心如意的净水机还需要走出以下常见的误区。

  误区一:净水机的过滤级数越多越好。事实上,过滤级数越多,净水出水就越慢,后期维护也越麻烦,一旦遇上忘记更换滤芯的情况,滤芯还会滋生细菌。

  误区二:不锈钢外壳的净水机就是好净水机。但不锈钢外壳只是产品的“外衣”,看净水机质量的核心还在于滤芯所用的材料。

  误区三:净水机滤芯的使用寿命越长越好。净水机滤芯是耗材,需要定时更换才能更好的保障我们的饮水健康。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滤芯,随着时间的延长,细菌就会接踵而来,反而危害饮水安全。

  沁园销售新模式广受好评

  消费者不仅常常受误区困扰,某些商家过度夸大净水效果,自夸为十大品牌等,也让消费者不知所措。更有一些“假洋牌”利用部分消费者崇洋媚外的心理,打着国际品牌的旗号,欺骗消费者,此时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亲身体验一下净水生活。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察,沁园推行了净水机销售新模式,消费者亲身体验沁园净水机后,再决定购买与否。事实证明,沁园销售新模式不仅提高了净水机成交率,大部分消费者还会积极传播,将沁园净水机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笔者从沁园集团了解到,我国家庭对净水的需求旺盛,在净水行业高速发展期抢占市场先机将对未来几年立足净水行业产生巨大的优势。因此沁园高度重视销售新模式的推广,并为之制定以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沁园推广新营销模式 助您绕开误区选购净水机
沁园推广新营销模式 助您绕开误区选购净水机

  沁园水处理公司项目负责人也介绍道:沁园首创的水处理销售新模式,一方面有利于让消费者近距离的了解净水机、体验净水机,而不只是被动的听商家介绍;另一方面,降低了经销商投资费用,节约了成本,帮助经销商在平等的竞争环境里,实现事业价值。

  为了将这种销售新模式推广全国,沁园诚挚欢迎有志于净水人士倾情加盟,与沁园一起共创净水财富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