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简约现代风格給你沁涼一夏

icon 2013-08-01 10:18:29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日,想要打造清凉舒适的家,壁纸功不可没。玛堡壁纸简约现代风格的壁纸助您一臂之力!

  炎热的夏日,想要打造清凉舒适的家,壁纸功不可没。玛堡壁纸简约现代风格的壁纸助您一臂之力!

  清新绿色,沁人心脾——“At Home恋家”

玛堡壁纸简约现代风格給你沁涼一夏
图为:玛堡壁纸“At Home恋家”

  玛堡“At Home恋家”的壁纸以绿色为主色调,养眼舒适,带来清凉的心境,简单的心形花纹突出室内主打风格,和竖线条绿色纹理的同系列壁纸搭配,配上白色的沙发,透明的花瓶,绿色的植物,走进这样的家,简约现代绿色风袭来,神清气爽!

  盛夏海风,清爽怡人——“Identity 最初记忆”

玛堡壁纸简约现代风格給你沁涼一夏
图为:玛堡壁纸“Identity 最初记忆”

  玛堡壁纸“Identity 最初记忆”的这款壁纸巧妙地把脚印作为壁纸的花纹,像是沙滩上的留下的一串脚印,犹如感觉到海风的吹拂,给室内带来优雅舒适的情调。专属于你的脚印壁纸,搭配条纹状的壁纸,营造出室内整体冰爽悠然的情调,谁不渴望有一间这样的卧室呢?

  简单经典,时尚永恒——“Wall Couture世纪风华”

玛堡壁纸简约现代风格給你沁涼一夏
图为: 玛堡壁纸“Wall conture世纪风华”

  玛堡“Wall conture世纪风华”的这款壁纸以白色为主调,没有过多的装饰,具有简约永恒之美,可以和具有复古情调的家具搭配,简约大气,增加室内的空间感,为室内增添浪漫经典情调。

  简约现代风格的壁纸时尚大气,适合喜欢优雅、素净风格的高雅人士,带来时尚优雅的室内空间的同时,也带来清凉舒爽的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