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商学院新学员第一期培训完满结束

icon 2013-08-01 14:52:36
icon 0

摘要:为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销售团队,澳斯曼商学院于2013年4月1日起对新入职的学员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培训。7月30日,新学员第一期培训完满结束,商学院院长陈健朝主持召开了总结会议。

  为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销售团队,澳斯曼商学院于2013年4月1日起对新入职的学员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培训。7月30日,新学员第一期培训完满结束,商学院院长陈健朝主持召开了总结会议。

澳斯曼商学院新学员第一期培训完满结束
澳斯曼商学院新学员第一期培训完满结束

  澳斯曼商学院新学员第一阶段的培训是在澳斯曼江门开平和佛山乐从的两大生产基地进行,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产品的生产以及工艺流程,让学员对公司陶瓷洁具、浴室家具、休闲洁具、卫浴配件和五金龙头等产品的特点和技术。此外,商学院还为学员安排了注

  销部门工作流程、工厂物流流程、售后服务系统等培训。

  这一阶段培训,商学院采取了理论知识讲授和生产线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并以笔试和现场安装模拟的形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本次会议,学员代表在学习总结中说到,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对公司的产品工艺、技术和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但是通过产品知识考核,认识到要全面掌握公司产品方面的知识,还要更多的主动学习,做到更好。随后,商学院院长陈健朝为获得考核第一名的学员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学员们,“把第一作为目标要求自己,简单的工作做到极致。”

  陈健朝表示,在结束第一期的培训后,商学院下一阶段将对学员进行营销系统的培训。希望学员们能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轮的学习中去。澳斯曼商学院致力于通过科学的教学机制,打造出符合澳斯曼标准的人才队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