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3.2L打造节水标准

icon 2013-06-07 17:18:01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于2010年研发出超节水马桶AS1279,用水量仅3.2升。AS1279一经问世,便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单档类第一名。更以其3.2L超低用水量,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

  6升、4.8升、4.5升、4升……近年来,马桶用水量越来越低,节水马桶充斥整个市场。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3.2L打造节水标准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3.2L打造节水标准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隐忧是,在降低马桶单次用水量的同时,是否会影响马桶其它方面的性能,比如这么少的用水量是否能冲干净,是否会导致二次冲水,从而导致整个的用水量反而更大。这种隐忧不无道理,以前一媒体的报道中就揭露了节水马桶的问题,某消费者买了节水马桶冲不干净,还得冲两次甚至三次。

  澳斯曼卫浴于2010年研发出超节水马桶AS1279,用水量仅3.2升。如果有人对这种超节水马桶还持有疑惑,一些权威机构的检测及时出现,打消了消费者的疑惑。AS1279一经问世,便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单档类第一名。更以其3.2L超低用水量,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3.2L打造节水标准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3.2L打造节水标准

  在买节水马桶时,一定要选口碑好、口牌影响力大、技术实力强的品牌,最好是挑选那些做节水马桶有很多年的品牌。澳斯曼卫浴,一直坚持节水战略。

  节水马桶的核心都集中在技术层面,澳斯曼所打造的3.2升最大冲水量,这一标准的出现具备非常深厚的技术基础。节水马桶必须满足马桶应该具备的所有功能,比如顺利输送排泄物和冲污洗净的功能,一款超节水马桶,需要从管道、排水管径、水箱、釉面和整体造型等多方面去综合考量。

  澳斯曼AS1279超节水马桶,3.2升用水量,拥有强劲冲力。采用Eco-max节水系统,旋吸劲冲技术。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使喷水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全方位冲洗内壁,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大管径使排污更加畅通无阻,快、劲、净三合一。

  澳斯曼AS1279超节水马桶,更多细节,确保节水。澳斯曼一体座便器,一体无缝,100%杜绝水箱渗漏。1280℃高温烧制,陶瓷密度高,不开裂,防渗透。三次施釉的技术,马桶表面平滑光洁,全管道施釉,光滑不挂污,一次冲净,无需二次冲洗。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L打造节水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