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特地板强势亮相沈阳家博会 高调布局东北市场

icon 2013-08-02 13:45:02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9日--8月11日,东北地区最大的家居、建材、家装博览会——沈阳家博会将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地板行业的新领军品牌,圣玛特地板将重磅参与本次展会。通过展会窗口,一方面对2013年地板新品进行展示与发布,另一方面,也面...

   2013年8月9日--8月11日,东北地区最大的家居、建材、家装博览会——沈阳家博会将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地板行业的新领军品牌,圣玛特地板将重磅参与本次展会。通过展会窗口,一方面对2013年地板新品进行展示与发布,另一方面,也面向东三省诚征经销合作伙伴,布局东北市场。

圣玛特地板强势亮相2013沈阳秋季家博会(图为展厅效果图)

圣玛特地板强势亮相2013沈阳秋季家博会(图为展厅效果图)

  据了解,圣玛特地板展位位于沈阳国际会展中心E2馆-8,展厅面积150平方米,将展出“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强化”、“欧式大地板”、“真木纹”、“拼花”、“彩绘”等7大系列产品。据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介绍,本次参展的地板产品均采用大亚环保基材,在环保品质上再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级别。此外,在展厅设计上,圣玛特地板也与北京著名设计公司合作,采用欧式、时尚展厅设计,充分展现出圣玛特地板的“全球卓越”品质,以及地板行业新领军品牌的卓越风采。

  “强势参加沈阳展会是圣马特地板全国渠道布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表示,将会吸纳更多、更好的经销合作伙伴,通过多种扶植政策,采取品牌专卖的形式在沈阳、吉林、黑龙江快速占领市场,圣玛特计划2年内在东北开设80家左右的品牌专卖店。

  “在品牌创立之初,我们就把产品定位于服务中高端消费市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圣玛特地板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对经销商的扶植和培养也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相信有能力、有魄力的合作伙伴将会和圣玛特在东北有一番大作为”。张波对东北市场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据了解,在地板行业竞争多样化、白热化的趋势下,近年来崛起的圣玛特地板却独辟蹊径、创造了逆势发展的奇迹,成为让业内刮目相看的一匹品牌“黑马”。目前圣玛特地板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万家灯火、十里河美联天地等主流卖场以及通州、怀柔、大兴、房山、顺义等郊县开设了32家品牌专卖店,北京年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跻身为京城地板销售十强;此外,近年来,圣玛特地板在天津、山西、河北、河南、山东等外埠市场同样保持较高渠道建设速度,全国门店数量已达百余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