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SD联队作品“i-Yard”使用大卫地板

icon 2013-08-06 17:12:15
icon 0

摘要:8月2日,2013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在大同市开幕。22支来自13个国家35所大学的参赛队伍,带着新型太阳能绿色环保应用技术的“太阳屋”,在大同这座历史文化古都展开全方位竞赛。

  8月2日,2013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在大同市开幕。22支来自13个国家35所大学的参赛队伍,带着新型太阳能绿色环保应用技术的“太阳屋”,在大同这座历史文化古都展开全方位竞赛。此次竞赛从8月2日开始到13日结束。大卫地板赞助的北京交通大学SD联队是参赛队伍之一,是由北京交通大学牵头,联合瑞士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组成的联合参赛队,他们的参赛设计项目是名为“i-Yard”的太阳能住宅,“i-Yard”室内用的地方正是大卫地板的产品。

北京交通大学SD联队作品“i-Yard”使用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的倡导者。从联袂李连杰•壹基金开创人文公益事业先河,到战略合作新版《红楼梦》传承中国文学百年经典;从大卫地板赞助“宋祖英•魅力中国”跨年演唱会歌唱中国、礼赞好地板,到大卫地板协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倡导人文体育运动。无论是慈善事业,还是体育事业,都在围绕关注人、关注人居环境、关注人的舒适性体验展开的。这次全力赞助北京交通大学SD联队参加国家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同样是体现了人文艺术这一品牌精神。

北京交通大学SD联队作品“i-Yard”使用大卫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