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店庆818 史无前例超低折扣

icon 2013-08-07 10:07:15
icon 0

摘要:现已进入8月,北京的高温天气虽然还没退场,但家装市场已经热闹起来,8月18日,轻舟装饰店庆也疯狂! 这不是一场传统意义的装修优惠,不是一场无关大小的促销活动,八月横扫家装业,价格比低唯我独尊, 上万种品牌折扣力度之大,史无前例!!!

轻舟店庆818 史无前例超低折扣
轻舟店庆818 史无前例最折扣

  新浪网友要装修 85折后再减1.5万

  现已进入8月,北京的高温天气虽然还没退场,但家装市场已经热闹起来,8月18日,轻舟装饰店庆也疯狂! 这不是一场传统意义的装修优惠,不是一场无关大小的促销活动,八月横扫家装业,价格比低唯我独尊, 上万种品牌折扣力度之大,史无前例!!!

  其中包括,工程、主材预付6万元享89折,预付9万元享87折,此外,报名申请参加此活动,还将获得最高85折,以及免15000元工程款的优惠!

  85折后再减1.5万 轻舟全年最优惠

  “工程、主材双优惠,预付6万,享受89折,预付9万,享受87折,单独工程或者购买主材同样可以享受。另外,参与此次活动过程中,每位读者都有机会获得“轻舟元宝”,而5000个元宝即可兑换装修合同总额的2个点,也就是说最高可优惠到85折。轻舟装饰公司表示,惊喜不止这些,幸运业主还有机会减免15000元工程款。

  至于“轻舟元宝”如何获赠,刘岩经理表示,从今天起,新浪网友只要报名参加并留下联系方式,提出装修风格及预算值即可获得3000元宝;内检或量房;与设计师沟通方案;还可获得4000个元宝。

  于8月17、18日到轻舟东筑尚品馆参与活动,还可获赠3000个元宝、清凉神器,以及英雄副本征战卡。

  据介绍,此番活动也是为轻舟装饰东筑尚品3周年店庆而办,按照轻舟装饰全年营销计划,截至今年底这将是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为给网友留出与设计师沟通和考虑的时间以及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8月16日为本次报名的最终截止日。

  主动环保 坚持绿色装修

  “环保装修”一直是轻舟坚持并为之努力的核心理念,不仅自主研发的生态墙衣等系列国家专利环保材料具备吸附分解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物的功能,另外,在装修过程中也坚持边施工边治理原则,杜绝污染物的累积,硅藻泥墙面,更可实现施工24小时即可入住的环保效果。
据悉,轻舟装饰的环保成果受到建设部产业促进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3家单位联合表彰和推荐。2011年,轻舟装饰引入欧洲SUS BIRD联盟环保技术成果和成熟环保产品,培训装修设计人员,提高在环保节能装修设计上的专业技能。

  轻舟装饰自1996年成立已有17个年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以及住宅室内装饰装修质量验收国标制定单位。

  活动信息:轻舟装饰东筑上品低碳体验馆开业3周年庆典

  活动地址:朝阳区周家井北案1292商业广场4-5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