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4.29日环保家装节最惠季

icon 2013-04-26 11:41:27
icon 0

摘要:轻舟装饰:低碳环保,我爱我家-4.29日轻舟环保家装节最惠季。轻舟秉承这个原则努力发展自身,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科技研发能力的大型家装企业,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能力及精心的施工组织管理,将更环保的材料运用科学的设计融入装修中,打造了...

  轻舟装饰:低碳环保,我爱我家-4.29日轻舟环保家装节最惠季

  【完美样板间】提炼极致品质,融多元化风格

  【低碳是品质】个性化的设计格调,尊享低碳品质

  【节能与环保】施工工艺结合自主专利性产品,环保结合生态理念打造低碳时尚

  在这样的土地上,没人知道会有多少楼宇推倒重来,没人知道多少面孔生死明灭;没人知道有多少记忆戛然而止。为了那些忘却的记忆,不丢弃我们的曾经;东筑尚品4.29日最惠活动,每种设计,每个样板间的展示都为你回忆美好。

  我爱我家更爱我们生活栖息的环境,保护地球的“外衣”也保护自己。

  轻舟秉承这个原则努力发展自身,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科技研发能力的大型家装企业,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能力及精心的施工组织管理,将更环保的材料运用科学的设计融入装修中,打造了目前行业内唯一的“生态工程”。 

轻舟装饰4.29日环保家装节最惠季

图为:轻舟环保家装节 轻舟装饰送平安 健康环保双保险

  低碳

  轻舟装饰率先在业内倡导“低碳家居”,并打造了全国首个“低碳人家”,在材料的选用上始终贯穿低碳理念,在施工中应用了近百项环保低碳技术和高科技产品。

  环保

  轻舟生态环保建材均来自于天然材料,目前采用生态墙衣和空气清新液等自主专利生态材料,广泛应用于家装中,并在家装每个环节实施环保标准,从源头上做到生态环保、主动环保。

  科技

  专业化的精英队伍,高标准的工程节点控制,轻舟采用了一系列高端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科技新材料,将科技融入家装品质中,使客户体验到科技给家装带来的安全、优质和便捷!  

轻舟装饰4.29日环保家装节最惠季
图为:轻舟-魏玛世家设计楼提供

  4.29日轻舟东筑尚品等你不见不散

  活动内容:

  1、工程直击7.5折;

  2、12点前付款客户前十名,首付款再9折特惠;11-12名客户9.2折特惠;

  3、设计费8折优惠;

  4、到场更享受9000元主材代金券;

  5、转盘100%中奖喜上眉梢。

  更多豪礼、特惠请致电:400-119-078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