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优质售后服务 铸造更高品质的原盛

icon 2013-08-12 11:07:44
icon 0

摘要:每逢七八月,烈阳高照,酷暑难耐。此时此刻,室内的舒适环境显得格外重要。酷暑期间,想要怡然自得的工作,那空调是必然的存在。为保证这个“必然”不出差错,三星中央空调的售后服务人员不畏高温,为安装了三星中央空调的场所进行各种检测维护。

    每逢七八月,烈阳高照,酷暑难耐。此时此刻,室内的舒适环境显得格外重要。酷暑期间,想要怡然自得的工作,那空调是必然的存在。为保证这个“必然”不出差错,三星中央空调的售后服务人员不畏高温,为安装了三星中央空调的场所进行各种检测维护。

    郑州原盛国际5-9层楼和SOHO办公楼中,安装的都是三星中央空调,三星中央空调郑州售后服务团队近日特地到达安装现场,展开了全面的售后保养。售后服务团队通过独有的电子系统检测工具彻底检查了空调室外机的各个细节,多次审核确保运行正常,并对室内出风口进行了清洁,查看各个通风口的使用情况,还与物业积极沟通处理业主反馈的问题。

三星中央空调优质售后服务 铸造更高品质的原盛

    在和物业人员的交流中,负责人员对三星中央空调售后服务团队的专业、仔细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并且有提到“还未完全入夏的期间,三星售后团队已经来过并做过系统的外机、内机检查。至今时常保持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提醒我们物业关注业主的使用情况,一旦有问题售后马上过来维护,时刻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得到客户的认可是三星售后团队最大的动力,一如既往的坚持为客户做到最贴心的服务是三星售后团队的行动标准。

三星中央空调优质售后服务 铸造更高品质的原盛

    三星售后服务团队不辞辛苦的时刻奔走在第一线,烈日炎炎也无法挡住他们对于三星空调用户安心放心使用的责任心。虽说哪个行业不辛苦,但是三星售后服务团队从没说一句苦一句累,铁铮铮的汉子就是对三星售后团队最恰当的形容。

    郑州原盛国际中心位于郑东新区省级政务区内,周边政府机关单位众多。政务区内首期规划引入32家机关单位和企业,其中包括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厅、省司法厅等10家省级单位,市国税局、市工商局、郑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11家市级机关,电信、石化、矿产等11家国有大型垄断企业及地市政府驻郑办事机构。

三星中央空调优质售后服务 铸造更高品质的原盛

    郑州原盛国际5-9层楼和SOHO办公楼是三星空调绿地采集对象,从选用三星中央空调作为室内配套设施开始,三星中央空调售后服务团队就开始实时跟踪,除了向项目方提供各种详尽的产品资料,还时常主动询问使用情况。

三星中央空调优质售后服务 铸造更高品质的原盛

    整个项目采用的均是三星中央空调DVM系列,其中郑州原盛国际5-9层楼室内机数量415台,室外机模块数量109台,SOHO办公楼室内机数量2202台,室外机模块数量406台,至今为止空调使用情况长期稳定,三星空调售后服务团队的努力也得到了物业和业主的认可和肯定。三星售后团队为三星空调一直成为空调品牌的引领者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