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两会再提 三星中央空调充分响应

icon 2013-03-22 16:17:49
icon 0

摘要:我国正处在工业化快速发展的阶段,“十二五”时期依然面临经济快速发展与节约能源和减少二氧化碳、污染物排放的双重压力。节能减排形势严峻、任务艰 巨。今年两会期间,民盟代表再次提出节能减排的建议。建议称要坚持把节能降耗、减少污染物排放作为促进经济...

  我国正处在工业化快速发展的阶段,“十二五”时期依然面临经济快速发展与节约能源和减少二氧化碳、污染物排放的双重压力。节能减排形势严峻、任务艰 巨。今年两会期间,民盟代表再次提出节能减排的建议。建议称要坚持把节能降耗、减少污染物排放作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 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

  每年的两会都会提出节能减排的建议和措施,似乎今年经过雾霾事件后,呼声更大了些。三星作为致力于贡献社会的企业,旗下产品也纷纷响应人大的号召,把节能减排做到最好。

  三星中央空调是三星电子旗下的重要产品之一,三星电子是三星集团的子公司,创办于1938年。三星电子作为韩国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是韩国规模最 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三星集团子公司中规模最大且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2009年超越惠普(HP)跃升为世界最大的IT企业,2011年进入美国 《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19位。

  三星中央空调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推出很多型号,最新的包括DVM S DVM PLUSⅢ DVM WATER,都是业界节能的好榜样。三星中央空调一直将节能作为空调研发的第一要素,每一次的技术更新,都是一次变革。三星中央空调不做不成熟的产品,只 做最节能、最舒适、最环保的空调。

  中央空调作为能耗电器,在节能产业转型过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如何降低能耗,提高节能效果成为中央空调企业和用户共同追寻的目标。“每年酒店里 的电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其中中央空调的耗电量最大。”上海一家酒店的总经理对记者表示,他最大的心愿是降低电能耗,减少酒店开支。

  面对这一消费需求,三星中央空调顺应节能减排大势所趋,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依靠强大的资源整合平台,创新研发的全变频压缩机、喷气增焓技术等, 不但满足客户节能高效的消费需求,这也是充分响应两会号召的体现。相信在未来里,三星还能继续将节能做好更好,保持业界的榜样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