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商之道 3A环保漆年中经销商特训营圆满落幕

icon 2013-08-12 10:04:54
icon 0

摘要:8月8日,为期六天的“大商之道•赢”——3A环保漆2013年经销商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在公司总部广东顺德圆满落下帷幕。培训全程,与会的精英们分为六个团队,在PK中学习,在紧张有序、充满竞争氛围及奋斗激情中完成了所有的特训课程。除外训课程外,本...

  8月8日,为期六天的“大商之道•赢”——3A环保漆2013年经销商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在公司总部广东顺德圆满落下帷幕。3A环保漆的销售精英及数十位全国各地的3A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一起总结2013上半年成果,学习分享经营之道,备战下半年。

修大商之道 3A环保漆年中经销商特训营圆满落幕
(3A环保漆营销精英、优秀经销商及特聘讲师刘晓亮先生齐聚一堂)

  培训全程,与会的精英们分为六个团队,在PK中学习,在紧张有序、充满竞争氛围及奋斗激情中完成了所有的特训课程。在学习的同时,精心设计的团队展示穿插特训课程其中,3A人的创新、团结、激情,让欢笑与感动交织整个培训过程。

修大商之道 3A环保漆年中经销商特训营圆满落幕
(创新、团结、激情的团队展示非凡风采)

  本次培训会议中的重点是帮助经销商在经营管理及终端业绩能力上得到提升,3A环保漆再次特邀中国实战营销管理专家、渠道营销及终端管理专家、中国经销商管理培训十大名师刘晓亮就“经销商做强做大六项修炼”课题进行了2天的讲授。课题从厂商关系正确认知、经销商内部规范管理、如何打造狼性团队、店面氛围营造及品牌间隔性定位销售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老师先进的营销理念和课题极强的实践性,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除外训课程外,本次特训还就如何提升终端销售能力,3A环保漆的最新模式、三季度的销售计划等课题进行了学习。最后,3A环保漆总经理安彤书对2013年上半年业绩做了完美总结,安总首先对3A销售精英们在上半年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表示了肯定,表示,这为下半年取得更大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总同时指出了目前市场开发和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营销战略作了讲解,期望大家在下半年取得业绩上的爆破!安总热情洋溢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引来阵阵掌声。

修大商之道 3A环保漆年中经销商特训营圆满落幕
(3A环保漆总经理安彤书激情洋溢讲话)

  本次特训,总结了2013年上半年业绩,针对下半年3A环保漆品牌发展策略、业绩提升激励政策以及营销能力提升等课题进行了分享和学习,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国营销活动,对3A延续上半年良好发展态势,在下半年取得更大业绩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