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气舒适自然美明雨森红橡木卧房家具

icon 2013-08-14 11:24:05
icon 0

摘要:实木家具环保健康,且越来越简约时尚的造型,也成了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明雨森这套浅栗色卧房家具,外形简洁大气,高档红橡木材质也赋予了它超高的品味,下面跟随编辑来一探究竟。

  实木家具环保健康,且越来越简约时尚的造型,也成了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明雨森这套浅栗色卧房家具,外形简洁大气,高档红橡木材质也赋予了它超高的品味,下面跟随编辑来一探究竟。

评测:大气舒适自然美明雨森红橡木卧房家具

  评测产品:明雨森 双人床+衣柜

  产品价格:26600元 (团购价 14800元)

  产品规格:床 1800*2000mm 衣柜 2000*600*2200mm

  产品材质:红橡木

  咨询电话:13521234374

  产品来源:居库仓储家具卖场

  1、家具外观展示

评测:大气舒适自然美明雨森红橡木卧房家具

  双人床其款式摒弃了传统设计的繁琐,取其设计精华,融入了更多的现代简约与时尚元素,雕花精致完美,线条塑造流畅浪漫,营造居家的温馨情调。

  卧房家具设计精心,家具的造型和巧夺天工的实木雕花充分体现了它的王者风范,却也自然亲和,给人心灵的慰藉。四门衣柜的外观柔美圆润,以其别具一格的弧度取胜,细腻精美造就了舒适的卧房空间。

  2、家具材质

  家具主材采用美国红橡木,属于档次较高的实木,因此价位也偏高一些。红橡木木质坚硬强韧,拥有独特的木纹及良好的表面处理性能。其耐磨性能也比其他实木更上一筹。

  TIPS:红橡木一般不会轻易发霉,平时应该注意它的保养,用沾清洁剂或中性皂液的抹布擦试可去除灰尘,良好的保养可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3、家具五金配件

  五金虽为不知名的小品牌,但其质量却能和大品牌攀比,开合顺畅且富有很好的光泽,抽屉滑轨以及衣柜门处的门吸五金配件,经小编试用都无任何问题。

  4、双人床细节设计

  这款箱体床设计没有采用任何多余的装饰,简单明了,给人舒适之感。床头清晰明朗的木质纹理,自然美丽原汁原味,营造了清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5、家具收纳格局

  箱体床格局完全充分利用,分隔收纳既不显的凌乱,又让物品有所分类拿取存放方便。床两侧抽屉式推拉储物空间,方便了日常生活,让床体功能更显强大。木质床架的运用很好的遮挡了部分灰尘进入。

  衣柜在充当收纳的同时也是营造卧房必要的摆件,这款五门衣柜除了具备超强的收纳功能外,也是提升气质扩充卧房空间的宝物,小到拉手大到收纳格局,每一处的设计都能深得人心。

  评测总结:明雨森这套浅栗色实木卧房家具,整体给人稳重大气之感。逼真的纹理散发着自然的气息,超强的收纳格局让实用性得到升华,是居室使用的上等良品。

  在用材上,这套家具选用高档的美国红橡木,良好的表面处理,本身的自然色泽,都给予了它高价的资本。五金配件上,虽为小品牌但却有大品牌的质量,推拉使用 顺畅。在收纳方面也是充分考虑到现在家庭的需求,多格局设计让收纳不再是问题。

  8月18日明雨森团购盛宴,拍卖、秒杀以及买赠活动一同出击,喜欢实木家具或整准备装新家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明雨森其他家具产品推荐

评测:大气舒适自然美明雨森红橡木卧房家具

  明雨森 居库家具卖场 电话:1352123437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