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是一种态度 特地陶瓷内蒙古那些事

icon 2013-08-16 10:34:55
icon 0

摘要:在做公益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上,特地陶瓷是榜样。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坚持,而且是用心在做,当成自己的事情在做。

  企业做公益,不难。难的是,一个企业能长期坚持做公益。

  在做公益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上,特地陶瓷是榜样。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坚持,而且是用心在做,当成自己的事情在做。

  有幸,我参加了一次特地陶瓷内蒙古之行,与特地陶瓷相约全国特地设计师精英踏上那片土地。从呼市下机后,顿觉的天空一下子变高变蓝了,扑面而来一股股清新、凉爽的风将南方的燥热一扫而光,神清气爽!在呼市稍作停留后,便驱车赶往采风之地----四子王旗。

坚持是一种态度 特地陶瓷内蒙古那些事
特地绿垦基地石碑

  从呼市驱车去四子王旗政府所在地乌兰花镇需两个多小时,一路上,青山绿树,远处,一群山羊在峭壁间悠然穿梭,眼前,山道漫漫蜿蜒通向白云深处……这和我现象中的草原和风沙暴源头很难联系起来。随车的蒙族司机阿拉木斯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笑着说:“还没到真正的草原,这些年全国各地不少热心环保的企业、个人纷纷捐资在这里植树种草,环境也越来越好了。”不一会 “特地绿垦基地”石碑就闪现在眼前。

坚持是一种态度 特地陶瓷内蒙古那些事
特地陶瓷第三期捐赠仪式 他们冯总老帅了

  “特地陶瓷绿垦基地”位于四子王旗乌兰花镇东南1公里处积芨滩南梁,是由佛山市特地陶瓷有限公司捐资建造。特地陶瓷用实际行动实现“每卖20平方米负离子釉面砖,就为国家捐赠一棵大树”的口号,发动行业力量及全国消费者、环保热心人士共同参与该基地植树种草。为京津地区构建绿色屏障,达到治理环境、恢复生态的目的。从2006年4月起,种植面积6000亩,周期为10年,计划投资350万元。

  今天播下一颗种子,明天就收获一份绿色的希望。我似乎看到数年后,这些小树苗都变成了参天大树,无数被黄沙掩盖的绿洲重新焕发出了生机,顿时觉得来这里确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特地陶瓷确实是一家真正用心做公益的企业。

坚持是一种态度 特地陶瓷内蒙古那些事
蒙古朋友的下马酒

  晚上我醉了,不仅仅这里美不胜收的景致。蒙古包里,好客蒙族朋友唱着祝酒歌,马头琴的悠扬婉转地回荡在草原漆黑的夜空。在如此放纵的快乐中,只有美酒可以表达每个人的复杂情感,不胜酒力的我,一头醉倒在蒙古包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