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icon 2013-08-19 14:30:05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起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除去最初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外,还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体现了家庭主人对舒适生活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东鹏...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对家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比完了大厅,比橱卫,比完了橱柜比卫浴 ,比完了设计,比智能。各类日益创新的高端智能家电进入家门,已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而就单单的卫生间里马桶的智能化功能应用,却能使人们的居家生活环境往更舒适更便捷的方向发展。

  智能马桶起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最初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可见,随着卫浴功能的不断开发,人性化的外形和功能设计使得坐便器才高八斗,体现了家庭主人对舒适生活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东鹏洁具致力于推动中国卫浴产业转型升级,如今已经走过第20个年头了。在2010年,东鹏洁具已创新推出智能坐便器产品——卫洗宝系列。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东鹏洁具的卫洗宝系列最终走在了国际智能马桶的前列,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究竟东鹏智能马桶“智”出何方,小编在这里总结了一下。

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功能齐全 自由“智”在

  东鹏洁具的智能马桶能做到让人有自由的感觉,全因为它的“智“慧。卫洗宝系列产品拥有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暖风烘干、除霉除臭、座圈加热、喷头自洁、座圈抗菌、节能节电8大主要功能。完全达到国际智能马桶的功能要求。从功能总结来看,卫洗宝的水洗功能对经期女性、痔疮患者、肛肠疾病、老人、儿童有直接益处。使用东鹏卫洗宝产品,可以说除了脱裤子穿裤子,其它一切都有“人”帮你服务。

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独有技术 引领“智”能

  东鹏洁具卫洗宝智能系列,经过不断研发创新,拥有三大独有技术,与普通智能马桶不尽相同,独领风骚。一为全球唯一的Million killer专利,洁水抑菌99.9%;二为3:7全球最高的空气与水混合比例,清洁更彻底。三为来自韩国NOVITA独有技术TFR,恒温出水,不需等待,瞬间温水。三大独有技术,更具可比性,技术更有保证。

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东鹏智能马桶 “智”出何方

  结合实际 “智”出新意

  归于用户的最终感受,结合实际,东鹏洁具卫洗宝智能系列创新地针对国内自来水杂质较多的现状,加强了专用的水质过滤措施,保障了设备安全运行。针对中国卫浴间干湿不分,普遍较为潮湿的状况,更采用VO级PP材料,长久使用不变色。装有漏电截断器的卫洗宝智能座便器,就算电压不稳定,哪怕7mA~15mA的微弱电流,也会自动截断电源。3道水温层层严格控制,娇嫩的中国宝宝皮肤也不会有烫伤危险。

  东鹏洁具智能马桶——卫洗宝系列产品,立足人体需要,利用智能电子技术帮助用户创造一个健康的卫浴环境。这也是判定智能电器好坏的直接标准之一。小编总结,东鹏智能马桶可以说是集科技和人性化的技术产品。难怪能受各大消费者的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