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水污染肆虐 家庭净水机将迎爆发式增长

icon 2013-08-19 11:57:12
icon 0

摘要:水污染一直是政府和民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广泛流传的“水污染考验我国经济转型”的观点深刻揭示了过去我国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和高耗能型产业导致水资源被污染严重的后果。事实上,水污染不仅限制了我国经济转型,更直接降低了民众生活品质,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

  水污染一直是政府和民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广泛流传的“水污染考验我国经济转型”的观点深刻揭示了过去我国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和高耗能型产业导致水资源被污染严重的后果。事实上,水污染不仅限制了我国经济转型,更直接降低了民众生活品质,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

  水环境日益恶化 居民须严防水污染侵扰

  笔者从国土资源部的公报资料了解到,作为全国居民生活用水主要来源的地下水,90%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约60%的地下水监测点属于水质较差和极差,不适合直接饮用。而我国地表水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据统计,我国浅井和江河水水质污染严重,细菌超过卫生标准的占75%,受到有机物污染的饮用水人口约1.6亿,水危机一触即发。我们知道,人体80%的疾病与水质有关,由此可以推断,如果我们继续对水污染置若罔闻,将来必有千千万万的人因为饮用不洁净的水,要忍受各种疾病对身体健康的侵扰。

  水中污染物难处理 家庭净水机需求旺盛

  长期跟踪研究的环保学着董良杰表示,我国水质污染物质主要是砷、铅、镉、汞等重金属和多氯联苯、二噁英等持久化合物。相较于传统氨氮等污染物,这类污染物不易处理,目前只有RO反渗透净水机能将污染物有效去除。而随着水污染情况日益危急,众多一二线城市的居民选择在厨房安装家庭净水机。自来水通过滤芯滤除杂质、余氯、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等后即为健康的纯净水,不仅可以直接饮用,还能煮饭、洗菜、煲汤、泡茶,使用十分方便。基于强烈的家庭需求分析,花旗集团预计,中国的净水市场在未来5年,将以每年近10%的速度增长。可以预计,家庭净水机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净水品牌沁园独具一格 营销新模式火热招商

  在净水行业高歌猛进之际,各品牌为占领战略高地,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上各出奇招,而净水领导品牌沁园在销售渠道上独辟蹊径,最近推行的销售新模式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整合人员直接销售、关系营销、对公业务等,将产品直接销售给目标消费者,并通过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以实现净水机销量翻倍提升的目标。

  沁园代理商马先生告诉笔者,新模式为商家省去了一大笔实体店面费用开支,降低了投资成本;消费者亲身体验、免费试用等形式,不仅加深了消费者对净水机的认知,也将促进净水机的实际成交率的上升,为商家赢得利润。马先生还透露,沁园为支持新模式的全国推行,特将sunny系列净水机作为渠道专供产品,并统一全国零售价为2900元,为代理商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有序竞争环境,对其他营销模式有很大优势。

沁园:水污染肆虐 家庭净水机将迎爆发式增长
沁园:水污染肆虐 家庭净水机将迎爆发式增长

  其实,消费者也从新模式中受益良多。一方面,近距离接触净水机,方便消费者全面了解净水机的工作流程及工作原理,不做“大忽悠”;另一方面,试用与体验活动,避免消费者掉入虚假宣传的陷阱中,买到真正好用,适合家庭的净水机,保护家人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始终以“专业、专注、专家”的形象面对消费者,凭借国际顶尖的净水技术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制造出高质量净水产品,已经帮助无数家庭实现了健康、美好的净水生活。沁园品质,值得信赖。

  现在沁园向社会精英人士广发英雄帖,真诚邀请共创净水蓝图。相信“沁园”这块金字招牌,加上过硬的产品质量、全面的营销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净水销售新模式必将推广成功,使经销商、企业赢得无限“钱”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