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flex 瑞福睡 不仅仅是一张床

icon 2013-08-19 14:42:14
icon 0

摘要:床,并非仅仅只是床那么简单。有时它像一部电影,床上的睡眠时光就如云上的日子那般美妙;有时它像一首童谣,好梦甜甜甜如蜜;而更多的时候,它像一座加油站,让我们的一整天都充满活力,直线提升幸福指数。

  床,并非仅仅只是床那么简单。有时它像一部电影,床上的睡眠时光就如云上的日子那般美妙;有时它像一首童谣,好梦甜甜甜如蜜;而更多的时候,它像一座加油站,让我们的一整天都充满活力,直线提升幸福指数。来自瑞士的瑞福睡是Recticel公司旗下高端品牌,该公司自1924年开始研究床垫生产,已有88年历史。88年来,瑞福睡所做只有一件事:让您睡的更好,更健康、更舒适。瑞福睡品牌以其健康先进的睡眠系统而著称,几十年来Swissflex瑞福睡已经成为瑞士睡眠文化的代表,2012年在瑞士成立瑞士睡眠学院便是Swissflex瑞福睡荣誉最好的明证。

Swissflex 瑞福睡 不仅仅是一张床
瑞福睡致力于睡眠系统的研发与创新 为全球高端用户打造顶级寝具

  放松源于舒适

  要成为一张好床,首先必须要做到能够舒缓压力,缓解疲劳。瑞士Swissflex瑞福睡床全新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将床垫与排骨架精准配合,无论您怎么翻身,哪怕是一个最细微的动作,瑞福睡床都能做出精准的回应,完美贴合身体曲线,让您始终处于深度睡眠中,就好像瑞福睡床知道身体需要什么。它让身体完全放松,又给予需要承托的身体部位有效的支撑,把白天积聚在身体里的负能量排除释放,让每一天都有美好的开始。

Swissflex 瑞福睡 不仅仅是一张床
瑞福睡的顶级睡眠品质得到了全球高端人士的青睐

  能量源于平衡

  如果仅是温柔乡又怎能补充每日能量,所以一张好床还需要能够平衡身心,让您早上醒来的时候心平气和。瑞士Swissflex瑞福睡的床垫采用的是Recticel集团最为突出的聚氨酯泡沫材料及其生产工艺,床垫具有多达5层的床垫芯系统,使用4种不同材质,其中创新的专利性材料Gomtex® Blue蓝色泡绵层具有绝佳的空气流通性,可调节温度和湿度。床垫的另外一个细节就是所有床垫套都装有拉链,方便拆洗、清理,床垫侧面配有拉手,翻转床垫更轻松。Swissflex瑞福睡带来的是一种强调健康、舒适的睡眠系统,令您疲惫的身心在每一个清晨都能重回平衡。

  现代科技与视觉的完美结合

  一张适应现代社会的好床,怎能少了科技和视觉的元素的结合?瑞福睡的排骨架具有设计感的时尚外观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而遥控器能将电动排骨架调整至您最舒服的状态,让您坐卧自如。其中Uni 21独立排骨架以其科幻感十足的无框架结构,获得了2012年度iF产品设计大奖。而作为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一份见面礼,瑞福睡同期推出了2012年全新研发的兼具时代感和科技感的数款新品,比如,可与iPhone、iPod、iPad连接的床头内置音响系统等,让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

Swissflex 瑞福睡 不仅仅是一张床
瑞福睡目前已经在中国近20个城市开设了专卖店

  品质源于细节

  一张令人愉悦的好床,同样也少不了对细节的把握和追求。作为睡眠系统中重要的一分子,瑞福睡的枕头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原理,有不同的材质和高低型号供不同需求,让头颈部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适合各种睡姿。枕着这样的枕头在这样的一张床上入睡,就像枕着好梦入睡,所有烦恼都关机不见,所以何不来瑞福睡设计一款完整的睡床。除了排骨架和床垫,从床头、床帮、特色床腿甚至到床头柜以及床头灯,都可以选择定制,瑞福睡不但提供最先进的睡眠系统,还同样提供最具设计感和艺术性的装饰选择,大到整体设计趋势小到床头搭被等的个性化外观和各种面料细节,瑞福睡都力求做到最细致,最贴心。

  Swissflex瑞福睡不仅仅是一张床,它代表的是一个完整的睡眠系统,无论您的家居风格是古典还是现代,是东方还是西方,来自瑞士的瑞福睡床都能够很好地融入到您的卧室空间,并且革新您的睡眠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