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9月2日登陆央视 打造全新高端品牌形象

icon 2013-08-30 09:24:02
icon 0

摘要:从2013年9月2日起,尚品本色木门以“艺术木门领跑者”为主题的时尚广告片将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开始密集播放;届时,还将可以看到尚品本色全新的品牌形象。

  从2013年9月2日起,尚品本色木门以“艺术木门领跑者”为主题的时尚广告片将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开始密集播放;届时,还将可以看到尚品本色全新的品牌形象。

尚品本色木门9月2日登陆央视 打造全新高端品牌形象
 

 

  作为木门十大品牌、艺术木门领跑者、2014年俄罗斯奥运会指定木门供应商,尚品本色木门承鲁班追求卓越之志,传鲁班精益求精之慧,在木门领域卓越呈现。尚品本色将持续深化品牌传播的深度和广度,以“艺术木门领跑者”升级品牌内涵,以央视为平台,尚品本色将开启划时代的艺术木门新里程。 

  尚品本色经过十余年研发、制造的沉淀和五年多渠道开发、维护的积累,自2012年开始,尚品本色的品牌建设宣传推广计划强势启动,而本次与央视的合作,尚品本色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得到更大幅度的提升,从而加快品牌化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