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灯具港组织员工旅游

icon 2013-09-04 11:13:43
icon 0

摘要:2013年对于高力国际灯具港来说是极不普通的一年,“中国LED照明节能采购展示基地”的建成开业,商场东、西中厅八年来第一次整体升级改造的完成,这些都离不开高力国际灯具港每位员工的努力。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高力国际灯具港组织员工旅游

  2013年对于高力国际灯具港来说是极不普通的一年,“中国LED照明节能采购展示基地”的建成开业,商场东、西中厅八年来第一次整体升级改造的完成,这些都离不开高力国际灯具港每位员工的努力。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何汕特在中秋节来临之前,为高力的员工组织了一次旅游。

高力国际灯具港组织员工旅游

  为了不影响商场的正常运营,特将员工分为2组,一组去往平谷,感受农家乐的气息、品尝农家饭;一组去往十渡、感受夏去秋来的大自然美好景色、翻山观天然一线天、顺势而下的漂流、惬意的竹筏,勾起儿时记忆的碰碰船等等都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高力国际灯具港组织员工旅游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2日游结束后同事们欢声笑语,谈论着旅途的所见所闻,其乐融融,仔细回味这段旅行的同时,又要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工作。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高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高力人”这个大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