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爱心班举办表彰大会

icon 2013-04-11 13:58:43
icon 0

摘要: 2013年3月30日,新学期伊始,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发展中心为高力国际灯具港爱心班的学生隆重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表彰大会,以奖励表现优良、学习成绩优异、热爱劳动、讲卫生或取得其它进步的爱心班学生。...

  2013年3月30日,新学期伊始,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发展中心为高力国际灯具港爱心班的学生隆重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表彰大会,以奖励表现优良、学习成绩优异、热爱劳动、讲卫生或取得其它进步的爱心班学生。

  其中,马海瓦体、吉布小伍获得学习成绩一等奖,古次说呷、阿牛曲则、曲比阿伟、勒尔小海、吉克伍各、尔古田方获得学习成绩二等奖,甲巴木布、马海伍洛、马海伍果、额其伍呷、苏入日伍、井子双双、阿牛拉惹获得学习成绩三等奖。阿尔里福获得爱劳动奖,马海曲者获得乖乖奖,古次史波获得爱卫生奖,曲比子者获得卫生进步奖。

高力爱心班举办表彰大会
图为:古次史波获得爱卫生奖

高力爱心班举办表彰大会
图为:曲比子者获得卫生进步奖

高力爱心班举办表彰大会
图为:十九位获奖同学合影

  其中,古次史波是班里年龄最小的孩子之一,但他从来没有像和他同龄的同学一样拖着两根长鼻涕,在地上滚着玩。他总是白白净净的,脖子上也从没有脏的污垢,无论是个人的衣着还是寝室的个人内务,都整整齐齐。对于自己获奖,史波感到非常意外,甚至在我们颁奖时喊到他的名字时,他都愣了好一会儿。也许对孩子们来说,他们觉得有资格获得奖状的只有成绩好、平时表现出色的学生吧!此次获奖,让史波异常欣喜,他把奖状拿回寝室后,一会儿摆在床头、一会儿摆在床尾,一会儿摆在被子上,最后,他有很珍惜地把奖状包好,藏进了自己的柜子里。

  这次获得卫生进步奖的曲比子者同学,以前是班里有名的小邋遢,流着两根长鼻涕,从来不主动洗手、洗衣服。可是从上学期开始,他忽然变得爱干净了,学习成绩也进步了不少,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鲜艳的奖状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份珍贵的荣誉。但这荣誉,并不只属于学习的佼佼者。对于爱心班的孩子们来说,哪怕是一点点的进步和良好表现——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卫生进步、热爱劳动——都值得我们的鼓励和表彰。我们更希望爱心班的每一位学生,每天都有进步,每周都有长进,每月都有收获,每期都有飞跃!

  此次表彰大会发放的奖品均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包括学习文具、体育器材、绘画用品、护肤用品等。虽然精神的激励是最重要的,但我们希望能用精神和物资两个方面来激励爱心班孩子们,不可辜负了社会的期望和资助人的关爱,能够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