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开业八周年888元爱心基金免费送

icon 2013-04-15 16:54:13
icon 0

摘要:高力国际灯具港在8周年店庆之际,通过高力国际灯具港、高力网这个公益慈善平台让您的孩子零距离了解失依儿童,切身体会美好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从而懂得且倍加珍惜父母的关爱,同时让“太阳村”的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的乐趣。高...

  活动一:高力“爱心基金”免费送

  高力国际灯具港在8周年店庆之际,通过高力国际灯具港、高力网这个公益慈善平台让您的孩子零距离了解失依儿童,切身体会美好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从而懂得且倍加珍惜父母的关爱,同时让“太阳村”的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的乐趣。高力国际灯具港特为参与活动的每组“爱心家庭”免费提供888元爱心基金,让这份爱心陪伴您的孩子和“太阳村”的孩子们一起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报名时间:2013年4月15日——2013年5月9日

  报名网站:www.mplamps.net

  咨询电话:67310888  87366688

  活动细则:被选中的“爱心家庭”,于5月18日携带一名“太阳村”的孩子,在市区进行旅游购物等活动,活动项目、旅游景点不做要求。

  爱心基金金额:888元/组 (超出活动费用顾客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

  如报名参加“爱心基金”活动的家庭在5月18日的活动中未选中,还将有机会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参加由高力网、“太阳村”举办的免费“畅游绿色田园”活动。

  届时,高力网、高力国际灯具港会征集100名社会爱心人士(含爱心记者、灯具行业的企业家等)一同前往“太阳村”,和“太阳村”的孩子们一起体验生活,同时您可以亲手采摘、品尝“太阳村”孩子们自己种植的无公害蔬菜、水果。让您的孩子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

  活动二:高力八年庆 购物享大礼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7日——2012年 5月12日

  抽奖地点:B1层货梯处

  领奖地点:B1层货梯处

  活动形式:抽奖,采取刮刮卡形式,即抽即开。在活动期间当日购物满200元的消费者,可抽奖一次;满400元抽取两次,依次类推。

  奖项设置

  特等奖:苹果迷你平板电脑

  一等奖:足浴盆

  二等奖:不锈钢蒸锅或家用工具箱

  三等奖:不锈钢保温杯

  四等奖:钥匙、卡包套装

  五等奖:毛巾或便签纸

  活动三:满减活动(满500元立减100元)

  凡活动期间在高力国际灯具港“LED照明专区”购物并成交后,可凭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和高力国际灯具港销售LED照明专区销售合同、高力国际灯具港LED照明专区销售凭证到总服务台办理“满减”活动手续,减免金额最高封顶为2000元

  注:此活动只针对灯具港“LED照明专区”,商场负一层凡以B1F—12至B1F—58开头的店面均享受此活动;

  活动四:购物送大礼

  ①。高力国际灯具港花灯类

  凡在高力国际灯具港花灯区域消费的顾客,凭高力国际灯具港销售合同、高力国际灯具港销售凭证,累计已交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获得奥运体操冠军杨威——《杨我国威》自传亲笔签名书籍一本;

  ②。高力国际灯具港“LED照明专区”

  凡在高力国际灯具港LED照明专区消费的顾客,凭高力国际灯具港LED照明专区销售合同、高力国际灯具港LED照明专区销售凭证,累计已交付金额满1000元,即可获得奥运体操冠军杨威——《杨我国威》自传亲笔签名书籍一本。

  注:一人最多限一本,书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买就送、购物送大礼活动在发奖处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