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携手李宗翰 爱心助学温暖邢台

icon 2013-09-06 10:47:21
icon 0

摘要:在金意陶瓷砖成立十周年之际,新的营销模式“幸福家快•乐购”全国明星巡回签售盛典”大型爱心欢乐购活动在全国50余个城市陆续展开,8月31日,金意陶携手当红影视巨星李宗翰走进邢台。

  在金意陶瓷砖成立十周年之际,新的营销模式“幸福家快•乐购”全国明星巡回签售盛典”大型爱心欢乐购活动在全国50余个城市陆续展开,8月31日,金意陶携手当红影视巨星李宗翰走进邢台,不仅为邢台市民带来了最好的购物体验,还联合多个品牌,开启爱心助学之旅。
    8月31日上午9点,随着阵阵水鼓声响,金意陶瓷砖“幸福家快•乐购”全国明星巡回签售盛典邢台站正式上演,歌手献唱、乐队表演、模特瓷砖秀……多个节目陆续呈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

金意陶携手李宗翰 爱心助学温暖邢台
影视巨星李宗翰助阵邢台金意陶

  上午10点,在现场近800名客户及观众的期待下,当红影视巨星李宗翰闪亮登场,英俊的外形、时尚的装扮,让现场粉丝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李宗翰现场赠送粉丝亲笔签名足球、海报、帽子等礼物,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幸福感。

  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金意陶瓷砖带来的幸福感是金意陶瓷砖的追求,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上得起学,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也是金意陶瓷砖一直践行的理念。

金意陶携手李宗翰 爱心助学温暖邢台
现场义捐助学邢台市浆水镇冯家沟小学

金意陶携手李宗翰 爱心助学温暖邢台
捐赠爱心书包

  自8月初,活动启动以来,金意陶总部和邢台金意陶,便联系贫困学校,和邢台市《大民帮忙》栏目组一起,探访贫困山区。经过一系列的走访与整合,最终确定援助邢台市浆水镇冯家沟小学。

  在8月31日活动现场,金意陶邢台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斌现场捐助10000元,用来帮助冯家沟小学,在活动结束之后,还会诚邀金意陶客户,一起探访冯家沟小学,为学校送出大家的慰问与祝福。

金意陶携手李宗翰 爱心助学温暖邢台
签售现场

金意陶携手李宗翰 爱心助学温暖邢台
与粉丝合影

  时值新学期开学,还有很多学校和学生,因为贫困,还没有敞亮的教室和干净的课桌椅供学生学习。在此,金意陶瓷砖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爱心助学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求学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