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焕发”香港华埠家居典藏一次完美英式古典家具小型策展

icon 2013-09-09 10:24:3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6日,广州番禺迎宾路202号盛汇酒店首层,在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支持下香港华埠家居典藏正式揭晓:英国古典家居以优雅的姿态在现代中国焕发无与伦比的魅力。

  出生在1000年前中国文豪苏东坡,在那首著名的《念奴娇。赤壁怀古》里写下“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这成为“英姿焕发”一词的出处,但料想苏东坡不会想到这个词被赋予以全新的意义。

“英姿焕发”香港华埠家居典藏一次完美英式古典家具小型策展
皇朝家私集团主席谢锦鹏先生、皇朝家私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长郑铸辉先生、DURESTA行政总裁Mr Clive Keyon Brown、华埠家居典藏林实发先生等共同庆祝DURESTA75周年生日

  这个全新的意义在2013年9月6日,广州番禺迎宾路202号盛汇酒店首层,在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支持下香港华埠家居典藏正式揭晓:英国古典家居以优雅的姿态在现代中国焕发无与伦比的魅力。这场“英姿焕发”的主题活动中,东道主香港华埠家居典藏主人林实发先生为大家带来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总代理的英国皇室御用DURESTA帝瑞斯特沙发75周年庆典活动(中国专场),也借这个庆典向大家介绍华埠代理的英伦古典家具品牌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家居精品的发布会;邀请的嘉宾有香港皇朝集团主席谢锦鹏先生及副主席Mr Francis Chang和VIP客户及英国远道而来的DURESTA行政总裁Mr Clive Keyon Brown,还有从全国汇聚欧式古典家具的分销商,有行家收藏家,还有软装设计师,超过百人之众,高朋满座,蓬荜生辉。

  香港华埠家居典藏主人林实发先生,从业古董家具已有二十多年,欢迎词可谓一语就出最核心要点:现在欧洲、美国,许多富有的品位高的成功人士,都非常欣赏并乐意拥有中国的古董家具,尤其是明清风格,放在家里彰显出主人家的身份、品位和格局。与此一样,现在中国富有品位富有阶层也开始对欧美古典家具产生巨大的热情,尤其对英国古典家具特衷爱……

  英国王室衷爱的,中国绅士同样可以拥有:

  第一部分是英国皇室御用DURESTA帝瑞斯特沙发75周年庆典活动(中国专场),第一步是香港皇朝家私英国DURESTA CEO Mr Clive Keyon Brown对品牌作了介绍,一直以来专注于为世界成功人士制作纯正英国古典风格的家居产品,是英国皇室和议会御用沙发,在英国最顶级Harrods哈罗德百货拥有整整一层销售厅。在75周年之际,英国首相卡梅伦还特地去DURESTA帝瑞斯特参观并与工作人员和工匠们握手祝贺。DURESTA帝瑞斯特品牌作为纯正英伦奢侈品牌,是英国的骄傲, 正如劳斯莱斯、宾利、巴宝莉等众多英式品牌一样,是英式奢华的重要组成部分。

  DURESTA帝瑞斯特与劳斯莱斯一样,选用英国和欧洲最优质的布料、木材和配件,由资深的工匠纯手工制造,每一件DURESTA帝瑞斯特沙发不但强调优越的使用体验,更在塑造空间性格,表达拥有者或者使用者内敛、优雅的奢华气质。香港华埠家居典藏在香港皇朝家私集团的支持下在现场设立DURESTA帝瑞斯特专门展厅,这个展厅中,每一件DURESTA帝瑞斯特沙发被完美地呈现着,恰如其分的灯光下,气质和谐搭配的其它物件。我们从中不仅仅看到精美的产品,纯正英伦风范,更看到布展者香港华埠对这件产品的理解,更看到香港华埠对古典家具最终使用者的心灵相通。

“英姿焕发”香港华埠家居典藏一次完美英式古典家具小型策展
皇朝家私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长郑铸辉先生、DURESTA行政总裁Mr Clive Keyon Brown、华埠家居典藏林实发先生共同揭幕DURESTA的授权牌

  香港上市公司皇朝家私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长郑铸辉先生Mr Francis Chang登台发言,进一步表示对经营古董家具有浓厚的兴趣。香港皇朝家俬集团于去年跟DURESTA帝瑞斯特签定成为中国独家总代理。香港皇朝家俬集团就特地考察了香港华埠家具,发现香港华埠家居典藏和林实发先生的确是欧洲古董及英式古董家具高手,也更了解中国内地对英式古典家具的销售链条。DURESTA中国总代理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委任香港华埠家居典藏为DURESTA帝瑞斯特英伦古典家系列--British Antique Home Collection的中国指定经销商。DURESTA帝瑞斯特本次75年周年在中国专场特意设在香港华埠家居典藏,既是英式古董家具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家具行业和富有阶层的影响,同时也是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与香港华埠家居典藏战略合作发布。

  从英国唐宁街十号到美国白宫,共同衷爱的英式古典家具:

  活动第二部分,是又一英伦古典家具品牌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家居在中国专场发布会,这个品牌由英籍家具设计行家Mr Jonathan Buxton于1996年在美国家具重镇北卡罗里纳洲高点市正式注册,以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工序制作纯正英伦古典家具及欧式古典家具在菲律宾高度严谨地生产。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家居是美国纽约及英国伦敦的顶级家具展厅频频大献光芒。思家宝家具在世界各地深受成功人士和收藏家的欢迎,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俄罗斯及中东地区拥有众多表睐者,如果DURESTA帝瑞斯特是来自英国的英国古典家具品牌,那么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就是来自世界的英国古典家具品牌,正如英式古典家具既是英国唐宁街10号的必然之选,也是美国白宫家具的不二之选。

  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的家具造型上,师法正宗英式古典,款式经典,气质优雅迷人,曲线动感,细节细腻,华丽的花纹涂饰及手工雕花相得益彰;选材上,坚持选择贵重的原材料;工艺上,同样坚持纯手工制作;每件家具既有尊享的品质,又可代代相传。这一切在香港华埠家居典藏Scarborough House展厅我们深切的感受着,每一件产品令人忍不住去触摸去感受,有一位与会这么形容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色彩上象名画一样和谐,造型上象艺术品一样精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造型都在自信地表达只属于英伦古典风格才有低调优雅和内敛奢华,正如中世纪英国传统绅士一般。

  透过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家居创始人Mr Jonathan Buxton,我们了解到,他们与香港华埠家具典藏也是长期合作,非常满意香港华埠家居典藏和林实发先生的专业水平和分销能力,合作规模稳定增长,也正因为此Scarborough House思家宝与香港华埠家具藏进行战略联盟。

  我们愿意做一个桥梁,让中国富有阶层能更好认识英国古典家居:

  很有幸会展之中,我们获得林实发先生沟通的机会,他讲到:奢侈品,人们往往印象都是欧洲大陆,象法国、意大利,其实英国式奢侈是一个很特别的现象,品质和审美都无与伦比,同时又非常低调,但影响力相当巨大的,属于“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运作手法,就象安静而强大英国贵族绅士一样,劳斯莱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不难发现英国奢侈品牌早在世界受到众多有识之士青睐。英国古典家具也是一样,我和香港华埠家具就是做一个桥梁,将优秀的英式古典家居引进中国,传播他们,推广他们,让中国的富有和成功阶层都能享受与英国王室与美国白宫一样家居产品。

  林实发先生更谈起自己的心得,认为做好古典家具,有两个要素,第一真正懂得产品,会阅读和理解古典家具文化,他们与现代快速消费品牌不一样,他们要用时间感受和体验,可以说是一种时间的奢华;第二是要真正懂得使用的人,他们的需求在哪里,懂得如何传达他们的气质这才是更重要的。高质量的产品,除了能做到功能性及舒适以外还有是用来欣赏的。我们不只是用眼睛来欣赏线条,用手来触摸质感,更需要的是用心来感受其质量。"Not just to look at , not Just to touch, but to feel the quality"

  林实发先生还幽默的说,我其实不是今天的主角,今天的主角是这些英式古典家具,这些家具用英国绅士“Silence Is gold”沉默是金的方式来邀请每一位前来感受和体验。

  在香港华埠家居典藏,英式古典家具正在现代中国优雅地焕发无比的魅力,绝对的英姿焕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