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家具“智在今朝 惠及未来”展期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icon 2013-09-06 23:33:23
icon 0

摘要:2013年开店是件高风险的事情,终端竞争加剧,赢家通吃,输家兵败如山倒。工厂会发生什么?由于营销能力的差异,家具工厂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分化,一不小心,选择了没有创新理念、没有终端营销模式的东家,经销商会累死。

  2013年开店是件高风险的事情,终端竞争加剧,赢家通吃,输家兵败如山倒。工厂会发生什么?由于营销能力的差异,家具工厂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分化,一不小心,选择了没有创新理念、没有终端营销模式的东家,经销商会累死。

诺亚家具“智在今朝 惠及未来”展期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诺亚家具“智在今朝 惠及未来”展期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市场无情,商机无限。2013年开店是件高回报的事情,竞争激烈,危中有机,选择一个对自己最安全最保险,同时又能把握机遇的品牌,选择一个营销理念先进、销售系统完善的合作伙伴,对经销商而言成败攸关。

诺亚家具“智在今朝 惠及未来”展期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诺亚家具“智在今朝 惠及未来”展期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诺亚家具,以“用心筑家”的企业理念服务市场,以优秀的工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以卓越的家居产品组合设计、以创新的营销模式与终端服务体系引领现代休闲两厅家具的市场潮流。选择诺亚,一次智慧的选择惠及一生的财富命运!

  2013,诺亚携手新老客户共创财富未来,8月22日,诺亚家具召集所有经销商在深圳龙岗丽湾酒店召开了中期经销商大会,会上,诺亚家具对经销商在下半年如何提升市场销量,进行冲刺,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提出了几套系统方法。今年9月家具展期间,深圳市诺亚家具又倾情巨献——“智在今朝,惠及未来”主题特别活动,更有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精彩活动。诺亚家具用十分的诚意换取客户的一份智慧选择,精彩不容错过,商机更要抓紧,今年9月,不来诺亚不算参展。

  主题一:礼品发放,客户温情互动

  9月6日凭邀约短信在展厅现场参与“见面礼”签到活动,只需登记个人信息就能获得精选的丰富奖品。

  主题二:文艺表演,点燃顾客激情

  活动现场有时尚现代、激情饱满的表演。

  主题三:2014春季展新品预告

  现代时尚整体家居产品组合,产品深入延伸,完整配套组合,精致超值的系列产品绝对是您决胜市场的财富选择,现场更有精彩的终端销售模式演示!

  “智在今朝,惠及未来”,一次智慧的选择惠及一生的财富命运!诺亚不仅给您提供产品,更将切切实实的指导您的终端销售,建立终端管理模式。2013年秋季家具展,9月6日深圳诺亚公司展厅精彩演绎。诺亚与您智者相伴,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