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红木大成之作 友联•为家新品于东莞名家具展大放异彩

icon 2013-09-06 23:41:18
icon 0

摘要:9月5日,中国红木家具领军品牌——友联•为家(深圳祥利工艺家俬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的红木家具新品,盛装亮相东莞厚街国际汇展中心“2013年东莞名家具展秋季展”,并为此隆重举行了新品品鉴会。

  9月5日,中国红木家具领军品牌——友联•为家(深圳祥利工艺家俬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的红木家具新品,盛装亮相东莞厚街国际汇展中心“2013年东莞名家具展秋季展”,并为此隆重举行了新品品鉴会。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设计科学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张福昌教授、名家具展评委朱教授等社会各界专家、领导均出席了友联为家新品品鉴会,并对其作品进行了高度赞扬。

30年红木大成之作 友联•为家新品于东莞名家具展大放异彩
30年红木大成之作 友联•为家新品于东莞名家具展大放异彩

  据悉,友联•为家展会展出的红木家具精品,共有6大系列,是集30多年红木经验大成之作,代表了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的最高水平,是极具当代文化特征的经典传统家具。东莞名家具展评委张教授以及朱教授分别对这次参展友联•为家的红木新品进行了现场专业点评。张福昌教授说:一个企业的发展,必须要不断的创新,友联的产品款式很新颖独特、友联的工艺精湛,众所周知。品质为什么是三个口,是因为这是众人说出来的,大家共同认同的。友联为家在戴家林先生的带领下,是一个很实实在在的企业,友联为家在沿承创新方面,走在市场前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端品质享受。

30年红木大成之作 友联•为家新品于东莞名家具展大放异彩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前来参观指导

  朱教授则表示对友联•为家的售后服务感到非常震撼。友联•为家的售后服务非常全面,多个防伪证书,三证一书全方位保证顾客的利益,还可以通过系统查询产品是什么时候做的,发往哪里,做到给客户最好的质量保证。朱教授说:他一直对友联•为家很关注,友联•为家揽获了多个大奖,友联坚持走创新的道路,在国内已是著名的品牌,将来一定会更加辉煌,走上国际化的道路,可以预见,在国际上,友联•为家也将是中国的名片。

30年红木大成之作 友联•为家新品于东莞名家具展大放异彩
东莞名家具展评委专注了解友联为家

  友联•为家最高规格的展览展示会——客商流连忘返

  作为东莞名家具展的老牌参展商,友联•为家本次一举拿下了近500平方米的展位,参展面积比往年整整扩大了一倍,是历年来友联•为家红木家具最高规格的展览展示会。据了解,友联•为家共推出了梦回大唐系列、水纹系列、福盈门系列、莲纹系列、汉爵系列、雀之灵等系列新品,每个系列红木精品各具特色,大量客商上前观摩咨询,流连忘返,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红木家具文化传承企业,友联•为家运营总监谷建芳说:“友联•为家不仅要做好红木家具,更承担着传承和发扬中国古典家具文化的重任。” 确实,在现场,红木爱好者以及客商不仅可以细细观摩时尚尊贵,富贵而不俗的红木家具精品,更可以深入了解红木家具文化的渊源,从红木家具五属八类标准用材到如何辨别真假红木,从红木家具如何制作到红木家具工艺流程,友联•为家均娓娓道来。而在一道挂满各种工具的展示墙上,友联•为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那些都是传承久远的一系列的传统刨木工艺、刮磨工艺、雕刻工艺手工工具,其中,最为著名的蜈蚣刨、剔槽刨、二虎刨等传统手工艺工具, 均传承至宋代,如今却已在逐渐失传;而雕刻大师所用的扁铲、圆口、和尚头等的雕刻传统工具和工序,也几近失传,几乎只有友联•为家把这些上千年的文化以及工艺传承了下来。

  其中友联•为家刮磨工艺、雕刻工艺、木工工艺展示体验区,更是成为整个展馆的亮点,每个展示区前人山人海,众多客商上前细细了解友联•为家的纯手工工艺,有的甚至跃跃欲试,体验一把中国古法手艺。

  友联•为家红木家具——红木家具界领袖代表

  据了解,友联•为家红木家具,30多年来,一直是中国红木家具界的领袖代表。友联•为家不仅是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中国红木家具文化传承企业,更是国家红木用材标准《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主要起草单位、《深色名贵硬木家具》主要起草单位、国家唯一授权“中国中式古典家具研制中心”、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主推“现代中式”红木家具,产品专利多达1800多种,如明式如意回纹系列、松鹤博古系列、东方风情沙发系列等几大系列家具,备受消费者的喜爱。2010年,荣获“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2012年,荣获“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在历届深圳、东莞、北京等地的国际家具展览会上,频频获得金、银、铜奖等殊荣,至今,已揽获百项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