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摩迪卡家居9月东莞展寻找财富合伙人

icon 2013-09-10 11:55:30
icon 0

摘要:每年9月作为家具行业的“风向标”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都一直备受世人瞩目。今年的9月5日至9日在东莞厚街展览中心举行的2013年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也是人潮涌动。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的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迪诺雅”和欧美...

  每年9月作为家具行业的“风向标”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都一直备受世人瞩目。今年的9月5日至9日在东莞厚街展览中心举行的2013年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也是人潮涌动。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的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迪诺雅”和欧美实木代言人的摩迪卡家居也在这次展会上强势出击,在3号馆C13谱写了一曲财富梦想的华美篇章,为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迪诺雅家具、摩迪卡家居9月东莞展寻找财富合伙人
摩迪卡檀香山厚积薄发,受到经销商的热烈欢迎

  参加此次展会的有迪诺雅家具的经典紫檀系列和摩迪卡家居的檀香山和英伦阳光系列。中式古典的经典紫檀与带着皇家风范的英伦阳光还有低调奢华的檀香山为所有前来参观展馆的经销商们带来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家具盛宴。厚积薄发的摩迪卡两大系列在展会中都纷纷推出新品赢得广大经销商的赞许,典雅中式风的经典紫檀也是受到不少经销商的追捧。摩肩接踵的3号馆C13展馆不仅装修时尚大气,服务周到,更人性化的设有两处茶水区,供经销商们休息解乏。

迪诺雅家具、摩迪卡家居9月东莞展寻找财富合伙人
迪诺雅“经典紫檀”受到经销商的追捧

  3号馆C13展馆“寻找财富合伙人”的现场互动环节更是异常火爆。6位模特积极配合经销商们扫描身上迪诺雅家具与摩迪卡家居的官方微信二维码为自己拉票,同时经销商们还主动与“财富合伙人”的人形立牌合影留念。活动现场还拍摄了六百多张经销商们与“财富合伙人”合影的拍立得相片,都分别赠予他们留作纪念。9月5日还有遍布于3号馆各处的“百人快闪”活动,吸引路人眼球。20位身穿红色迪诺雅文化衫的快闪人员前后分别组合成“3号馆C13,迪诺雅财富合伙由你由我不由天”和“3号馆C13,摩迪卡财富合伙由你由我不由天”两句话,在展馆各处进行快闪活动。

迪诺雅家具、摩迪卡家居9月东莞展寻找财富合伙人
“寻找财富合伙人”的活动现场

  “财富合伙人”是此次迪诺雅家具和摩迪卡家居展会的主题,旨在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合伙共赢,成为合作的搭档,分享财富的伙伴。这一概念也得到不少经销商们的认可与支持。迪诺雅家具和摩迪卡家居也必然会与经销商们保持着“财富合伙人”的关系,互惠互利,一齐创造家具行业的奇迹,推动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迪诺雅家具、摩迪卡家居9月东莞展寻找财富合伙人
百人快闪排成一行组成一句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