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集成灶胡明义:开拓网点蓄势待发 力推品牌飞速发展

icon 2013-09-10 10:13:12
icon 0

摘要: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胡明义就火星人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系列报道之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胡明义就火星人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嘉宾: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销售总监 胡明义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采访地点: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请您帮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火星人目前的发展情况。

 【胡总】: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到现在已3年时间。从2011年4月份火星人在全国的第一家专卖店,到现的500多家,我们只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的产品荣获了德国IF设计金奖,日前也是国内灶具行业首个获此荣誉的企业。火星人集成灶的销量也在逐年上升,客户也给与了非常高的评价。全国很多城市都在纷纷开设火星人专卖店,目前我们火星人的发展状况非常好,未来的发展速度也一定会越来越快!

  【新浪家居】:两年时间发展到500多家专卖店,这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个奇迹,火星人是怎么做到的?

  【胡总】:实际上发展速度这么快有许多方面原因。首先是得益于整个行业的发展,现在集成灶的健康环保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和认可。其次我们火星人定位是中高端,产品无论外观、工艺、设计、功能都非常好,所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最后是我们独特的营销体系,最初我们就确定了全国的开发计划,整个营销团队接近上百人,而且营销能力都非常强。除了营销能力外,我们专卖店的活动能力也特别强,我们开发的专卖店绝大部分都能盈利。所以,看到火星人的飞速发展,很多的客户与经销商对于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最终我们的销量在提升、全国销售网络在扩大,整个企业的发展也就非常的快。

  【新浪家居】:了解到火星人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的民营企业,这同样是创造了一个奇迹。

  【胡总】:我们的产品定位在中高端,所以起初我们就非常的重视产品研发以及实际应用技术方面的创新。我们公司本身的研发能力就特别强,技术团队接近50人,在整个行业算是比较多的。除此之外,我们还与国内外比较大的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懂设计的人都会了解到,德国IF设计金奖是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整个中国获得IF设计奖的都不多,获得金奖的就更少了。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获得IF设计奖的一共10余个,本土的企业也就四五个。虽说在厨具行业里我们火星人是后期之秀,但我们是整个行业唯一一个获得IF金奖的企业。这就是对我们研发能力的一个肯定。

  【新浪家居】:火星人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占比有多少?

  【胡总】:我们是一家新的企业,所以在研发上的投入非常大,每年基本上占运营预算的40%。我们的每一款机器都是自己开发、自己开磨具,技术全部是自己的。目前我们已经有四五款产品,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发更多的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