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品质如企业生命 圣玛特承诺环保不达标双倍赔偿

icon 2013-09-10 13:34:26
icon 0

摘要: 圣玛特地板本着“品质+服务+售后”三大企业经营理念赢得了近年来的品牌快速发展,在业内成为一匹品牌黑马。

  圣玛特地板本着“品质+服务+售后”三大企业经营理念赢得了近年来的品牌快速发展,在业内成为一匹品牌黑马。公司品牌定位:“做高品质地板、服务全球用户、创百年企业”。为此,圣玛特地板将保证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尤其是地板环保方面,对甲醛释放量有着苛刻的要求,圣玛特承诺:“地板产品环保不达标,双倍赔偿”。

  据了解,圣玛特地板坚持以消费为中心,所有用户都对圣玛特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创造了近三年来无投诉的业界神话。圣玛特地板的服务人员专业、素质高,接到店面订单一律都免费为顾客上门测量,接到售后问题及时告知售后服务部门并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处理让消费者满意。此外,圣玛特地板每年都将产品定期送到国家权威部门进行环保检测,同时要求生产商在工厂定期检测,不达标产品坚决不能投放市场。

  作为地板行业的新领军品牌,圣玛特地板严把环保关,将地板产品环保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为了确保环保达标,圣玛特地板选用柳胺基材、大亚基材、桦木底板等环保材料,并使用品质最好的进口坚佛漆;此外,圣玛特地板还建立了严格的地板质量控制与监督体系,相关地板要经过筛选、采样、送检等严格流程,产品不定期由检验员抽样检测及送权威质检中心检测,环保达标方能被批准进行市场。

  近日,圣玛特地板将服务更进一步,郑重承诺:“如消费者对圣玛特地板环保有疑问,圣玛特安排消费者共同到国家权威机构进行检测。如果环保不达标,圣玛特全额承担检测产生的相应服用,并给予双倍赔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