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必达智能锁I3全面解析

icon 2013-09-10 15:40:01
icon 0

摘要:必达智能锁全新一代家庭指纹锁I3全面来袭,不仅在设计和用料上保持安炫系列超高标准,依然达到百万次无故障运行品质,I3还在功能和锁芯上得到升级,下面带来I3智能锁全面解析。

  必达智能锁全新一代家庭指纹锁I3全面来袭,不仅在设计和用料上保持安炫系列超高标准,依然达到百万次无故障运行品质,I3还在功能和锁芯上得到升级,下面带来I3智能锁全面解析。

 

新一代必达智能锁I3全面解析
 

 

  AN2电子防盗锁舌

  必达安炫系列I3指纹智能锁采用自主研发全不锈钢的AN2电子防盗锁舌。符合建筑制造商协会标准ANSI/BHMA的高品质要求,部分测试达到国标10倍。对于关键机械部位进行金属纳米粉涂层处理,全方位提高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

 配备超B级锁芯

  必达智能锁I3全新升级超B级锁芯,拥有超安全防开锁性能。锁芯越复杂,被盗开锁的时间就越长。市场上超B级锁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级,钥匙和对应锁芯的弹槽和曲线槽最为复杂。必达智能锁技术性开启至少需要270分钟,远远超过A级别锁芯的1分钟和B级锁芯的5分钟。拥有更高的安全等级。

 智能3+X智能锁管理

  必达安炫系列I3指纹锁同时拥有指纹、感应卡、密码三种开锁模块,为适应各方位的应用需求:对于临时入住人员的感应卡;对于业主的指纹及身份证开锁;应对紧急情况的密码开锁。更可以选配无线遥控模块,带来远程控制的全新体验。业内的三年指纹头保修服务,为家庭用户带来长久稳定的安全服务。

  分体式指纹模块设计

  同样作为指纹锁,必达I3在安全性能上也远高于行业竞品,采用分体式指纹模块,用户信息与指纹采集设备相分离,而非市面通用的一体式设计,避免因为被更换了指纹模块而安全隐患产生。

 独创手柄轴承结构

  必达智能锁超越所有厂家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独创手柄轴承结构,运行中摩擦系数较低,自然损耗更小,这样带来更优秀的机械效率,舒适的使用手感,更稳定的质量,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I3指纹锁技术参数

  开锁方式:感应;密码;指纹;机械钥匙

  机械材质:铝合金外锁体

  指纹识别:50万像素CMOS识别;分辨率500DPI;识别速度≤1秒;误识率≤百万分之一;拒识率≤万分之一

  电气性能:电池供电电压直流6-9.6V;静态功耗≤70uA;动态功耗≤400mA

  工作环境:-20到60摄氏度;20%到93±2RH(非凝露)

  供电方式:6节AA碱性电池;9V层叠式电池应急供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