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桦甸)赈灾行动 为灾民献爱心

icon 2013-09-13 11:09:21
icon 0

摘要:洪涝猛似虎,自2013年8月16日以来,桦甸市境内连续遭受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袭击,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担负社会责任义不容辞。8月18日6时整,由公司董事长领队,带领40名员工参加。所有员工统一身着特警服,整...

  洪涝猛似虎,自2013年8月16日以来,桦甸市境内连续遭受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袭击,全市普遍发生洪涝灾害,造成部分乡镇山体滑坡、道路塌方、房屋倒塌,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桦甸市委、市政府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一手抓抗灾,一手抓重建,扎实做好灾后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各项工作。

地球卫士(桦甸)赈灾行动 为灾民献爱心

  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担负社会责任义不容辞。8月18日6时整,由公司董事长领队,带领40名员工参加。所有员工统一身着特警服,整装待发。

地球卫士(桦甸)赈灾行动 为灾民献爱心

  在受灾较重的红石社区沙场小区,虽然急流已经退去,但许多民房仍在水中浸泡,低洼处淤泥没膝。为协助防疫人员尽早进行消杀作业,同时减轻受灾居民的清理压力,地球卫士的勇士们勇敢地投入到清淤工作中。“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面对肮脏的淤泥和难闻的气味,勇士们在烈日下挥动铁锹,攒起稀溜溜的泥,再装上翻斗车,头上、脸上、衣服上贱满泥点,手磨破了,脚被钉子扎坏了,但没有一个人停下来。汗湿的衣服被烈日烘干,又被汗水浸湿……

地球卫士(桦甸)赈灾行动 为灾民献爱心

  灾情就是命令,地球卫士员工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这既是广大受灾百姓的需要,也是树立企业形象、服务品牌的需要,在重重困难面前,地球卫士人凝成一股绳,个个干劲十足。渴了喝点矿泉水,饿了就啃点干粮。突然降下的瓢泼大雨湿透了他们的衣裳却浇不灭地球卫士人高昂的斗志,洪水淤泥挡住去路却挡不住地球卫士人前进的步伐。

地球卫士(桦甸)赈灾行动 为灾民献爱心

  当地百姓表示十分感谢以及对我们的行动表示极大的赞许,他们说,有好的企业才能有这样优秀的员工。我们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桦甸唯一一家企业进入灾区清淤,在当地也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身为一个身在异地的投资开发商,面对大灾,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和努力,积极参与投身到灾害的自救和援助工作中,不计得失,表现出了新时期中国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风尚,不失为中国企业良好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