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势赢天下” 包头财富论坛隆重召开

icon 2013-09-17 15:13:53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5日下午,3A环保漆“创富1327 涂赢未来新高峰”财富倍增论坛在包头海德酒店拉下帷幕。3A环保漆总经理安彤书、销售总监董明、包头营销中心负责人高总与60多名新老经销商客户一起聚焦财富盛宴,与会嘉宾们积极订货,为本次会议召...

  继湖南、贵阳、孝感招商峰会胜利召开后,2013年9月15日下午,3A环保漆“创富1327 涂赢未来新高峰”财富倍增论坛在包头海德酒店拉下帷幕。3A环保漆总经理安彤书、销售总监董明、包头营销中心负责人高总与60多名新老经销商客户一起聚焦财富盛宴,与会嘉宾们积极订货,为本次会议召开划上圆满句号。

3A环保漆“势赢天下” 包头财富论坛隆重召开
(3A环保漆总经理安彤书激情洋溢演讲)

  会议伊始,包头营销中心负责人高总进行开场致辞,紧接着,3A环保漆安总经理对涂料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涂料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未来的日子必定不遗余力帮助新客户成功,“授之以渔”达到多方共赢。

  随后,3A环保漆董总监就“《赢在终端》盈利推广扶持模式”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他分享如何从精准营销、口碑宣传、病毒式传播,到拓展高端市场策略等多个渠道实现终端盈利。

3A环保漆“势赢天下” 包头财富论坛隆重召开
(新老客户踊跃订货交下定金)

  订货环节上,新客户纷纷现场签订了合作合同,踊跃订货,交下定金。为回馈所有新老客户,3A环保漆工作人员现场抽出了一项项大奖,包括美的电冰箱、电饭煲、电磁炉等,会议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财富论坛会议开发了一批优秀的代理商,拓展了3A环保漆包头地区的销售网点,让3A环保漆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升在包头地区得到了一次飞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