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庆“双节”十日围城

icon 2013-09-17 15:09:1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丹桂飘香,即将迎来国人传统的中秋、国庆佳节,集美家居为双节期间置家的朋友,准备了一场“家居饕殄盛宴”,前所未有的优惠,史无前例的价格,请您“双节入席”。

10万元免单+定金100倍翻+5000元大奖天天送。

金九银十、丹桂飘香,即将迎来国人传统的中秋、国庆佳节,集美家居为双节期间置家的朋友,准备了一场“家居饕殄盛宴”,前所未有的优惠,史无前例的价格,请您“双节入席”。

到集美家居购物,享定金翻倍50元可变5000元,赢取10万元免单、得重磅居家大礼,天天再拿5000元现金大奖!顾客朋友预交50元,即可获得一张定金翻倍卡,50元可变5000元,每天预约名额有限,尽情享受定金翻倍带给您的意外大礼吧!定金翻倍卡预约电话:58038311。

“日日送大奖 天天喜不同”集美家居在节日期间,除享以上大礼外,每天还为您准备了不同的主题活动,请您快来感受每日带来的不同惊喜:

9月19日 团圆日

购满一定金额,即获赠价值50元的“西点提货券”一份。

9月20日 换购日

购物累计实付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一幅精美油画,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9月21日 夺金日

中秋节期间,购物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一次夺金机会,赢取金币、现金等大奖;

10月1日 定金翻倍日

活动当日,第一次抽取办理定金翻倍卡翻倍奖;

10月2日 签售日

联合一线品牌,进行签售。顾客购物在最终的成交价基础上,再享受签售折扣的优惠,此签售折扣低于其它时间的优惠力度。

10月3日 买断日 

百款买断品补贴价销售

10月4日 特权日

松江城、津尚花园、高雅嘉园、首创爱这城、卫津领寓、金灿花园(王村)、远洋万和城、于泽欣苑、富力津门湖(云舒花园、江湾广场、鸣泉花园)小区业主,按购物金额的10%兑换居家大礼。

10月5日 送礼日

当日购物顾客,消费金额满3000元以上,即可获赠进口红酒一瓶。

10月6日 半价日

活动当日,除(办公家具、红木家具、特价品)外,全场半价,顾客可根据活动标识进行选购。半买半送,就在集美家居。

10月7日 免单日+定金翻倍日  赢取超级大奖

集美家居携全线家具、建材品牌全场让利,各品牌优惠力度空前,十日不同的主题活动,超多好礼让您拿到手软,集美家居“双节”在等您!

集美家居免费班车全城免费接送,预约热线:58038112/113。

地址:西青区卫津南路267号(中石油桥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