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净水科普大行动 全民防治水污染

icon 2013-09-17 14:48:5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由于工农业污染、生活废水污染等,水质被严重污染是不争的事实。有资料表明:在我国,82%的河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有42%的城市饮用水源受到严重污染,农村有70%的饮用水不符合卫生标准。水质决定体质,在如此恶劣的水环境下,人们的身体健康...

  今年9月17日是第十个全国科普日,全国科协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结合公众密切关注的PM2.5、水污染等环境问题,倡导人们用实际行动关注呼吸健康和饮水安全,意义非凡。今年以来,我国水污染事件接连不断,从北京自来水专家不喝自来水、黄浦江死猪污染、华北平原地下水重金属超标到广西贺江水污染,全国水质令人忧心,人们饮水安全如何才能保障?

  在此情况下,净水领导品牌沁园通过大力普及家庭净水知识,已经让无数家庭过上了健康的净水生活。近期推出的净水销售新模式,也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支持,已然掀起了一股全民防治水污染的净水之潮。

  全国水环境遭严重破坏 民众饮水安全受威胁

  近年来由于工农业污染、生活废水污染等,水质被严重污染是不争的事实。有资料表明:在我国,82%的河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有42%的城市饮用水源受到严重污染,农村有70%的饮用水不符合卫生标准。水质决定体质,在如此恶劣的水环境下,人们的身体健康备受威胁。

  虽然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加紧了对污染水的整治,但治理范围广、难度大,短期内难见成效。净水专家认为:饮水安全不可完全寄托在自然水质的提升上,应对水污染“防”比“治”更重要。作为普通民众,远离水污染最切实可行的方法是从家庭终端保卫家人饮水安全。

  为了家人健康,数千万户家庭选择了安装净水机,使自来水经过多级净化程序,达到直饮水平。净化后的水去除了水中的泥沙、红虫、重金属离子、病菌、有机化合物等多种有害物质,相当于为全家健康增加了一道贴心防护。

  优质产品领先技术 专业净水品牌沁园更可靠

  随着民众净水意识的提升,净水机逐渐走俏。在众多品牌中,沁园脱颖而出。据了解,沁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产品生产、销售的高新企业。现在沁园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家电处理产品生产基地、11条全自动生产线以及400余项国家专利产品,为制造出优质净水产品提供坚实保障。

  除了产品和质量遥遥领先外,沁园的贴心的售后服务更是有目共睹。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净水企业,沁园率先提出“360水卫士”服务,以标准化的服务操作流程、规范化的服务用语及行为,打造服务培训支持体系来做好全国服务质量的统一。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沁园还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的荣誉,专业净水品牌沁园更值得信赖。

  沁园推广销售新模式 打造美丽净水生活

  生态水环境持续恶化,净水需求必将迎来井喷式爆发。在众多净水品牌还在实体店和网络渠道发力时,沁园已经开始放眼净水新模式的推广。在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支持下,新模式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据悉,沁园净水新模式将产品直接销售给目标消费者,在消费者口碑影响下,实现净水生活的目标。具有投资规模小、资金周转快、感受直观、传播广泛等显著特点,对消费者和经销商均有益。在新模式下,消费者不仅可以申请免费试用,试用期满后再决定是否购买,避免选择失误。而且在购买48小时后,即可享受免费上门安装服务,方便省心。对于经销商来说,新模式节约了店面成本,降低了投资费用。体验营销等方式也利于提高成交率,增强经销商利润。

沁园净水机:净水科普大行动 全民防治水污染
沁园净水机:净水科普大行动 全民防治水污染

  新模式经销商陈先生表示,新模式下,产品成交更容易,消费者满意度更高。沁园厂家提供的产品培训、2013年退货运费补贴、业务员协助支持等措施也让经销商信心倍增。陈先生还透露,沁园净水销售新模式是全国性的,招商加盟仍在进行中。沁园欢迎社会各界精英投身净水,与沁园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