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图腾地板“约惠双节”,等你来

icon 2013-09-25 09:58:38
icon 0

摘要:近日,万宝龙图腾地板传来好消息,为迎接装修旺季的到来,万宝龙图腾开始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9月7日—10月8日活动期间,万宝龙图腾地板大幅度降价,交100送100(交100预订金即可获得存有100现金的保姆卡)。

万宝龙图腾地板“约惠双节”,等你来
万宝龙图腾地板“约惠双节”,等你来

  近日,万宝龙图腾地板传来好消息,为迎接装修旺季的到来,万宝龙图腾开始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9月7日—10月8日活动期间,万宝龙图腾地板大幅度降价,交100送100(交100预订金即可获得存有100现金的保姆卡)。另推出买就送活动,凡订购万宝龙图腾地板者可获得双节双汇大礼包。除此之外,购买万宝龙图腾地板者有机会赢取贵重礼品,像苹果手机,ipod,ipad等等,抓住机会,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据了解,金九银十作为销售旺季,各建材厂商也充分抓住了消费者心理,使出各路促销手段。大部分消费者都在翘首期盼双节的促销活动。部分商家为了争取客户,谋取暴利,甚至于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导致多起消费纠纷。作为地热地板领航者的万宝龙图腾,在双节期间推出“火热浓情 特惠全程”的大型促销活动,无疑是给想购买地板的消费者在旺季来临时提供最佳首选。在以往,万宝龙每次促销时段,都会反响热烈,激增很多消费者,创造出持续的销售热潮。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精心的服务,万宝龙图腾地板的品牌标签也日渐深入人心。

  万宝龙图腾一直秉承人文家居理念,坚持高贵品质,目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国际精品地板。正是这样的定位,让万宝龙图腾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高质量强化地板,像康居系列、巴洛克系列等,舒适环保的实木复合地板,艺高、艺尊等系列,以低价位高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详情请登录万宝龙图腾地板官方网站http://www.mobelongfloor.com/

  或http://cuxiao.mobelongfloo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