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中秋销售创新高 国庆黄金周惊喜再来袭

icon 2013-09-25 09:38:41
icon 0

摘要:中秋节期间,与家人一起到商场选购家具,共同打造温馨家园,成了京城百姓不错的选择。集美家居在中秋节三天小长假期间人气火爆,销售较去年同期再创新高。10月1日至7日活动期间,免费注册成为集美会员,即可享受超级划算的“好礼买就送”。

  中秋节期间,与家人一起到商场选购家具,共同打造温馨家园,成了京城百姓不错的选择。集美家居在中秋节三天小长假期间人气火爆,销售较去年同期再创新高。笔者在集美家居位于昌平区的水屯店购物时,正巧赶上店庆活动,不仅用购物积分免费换取了一个品牌洗衣机,还参加了整点抽金币的活动,见证了众多幸运顾客赢得了千足金币和进口红酒。据悉,除了本次店庆的水屯店,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燕郊店都是人气爆满,刷新了销售高峰。

  中秋节已经完成采购任务的朋友们,在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可以好好安排出游了,没有选好家具建材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国庆节作为商家促销的黄金周,正是个购物的好机会。但是,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大家每天都要面对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许多活动名目花俏却没有带来真正的实惠。而根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此次集美家居的促销活动却让人眼前一亮。

  千万好礼买就送:品牌家电、家居用品 买10000送10000

  10月1日至7日活动期间,免费注册成为集美会员,即可享受超级划算的“好礼买就送”。购物满足一定金额,即可免费获赠品牌家电、实用家居等超值豪礼。赠送的礼品以积分标示,每购物实付1元积1分,都买多积分,上不封顶,凭会员卡内积分兑换相应礼品即可。购物满11.6万可免费换取品牌42寸液晶电视一台,满6.8万可免费换取品牌冰箱一台,满4.4万可免费换取洗衣机一台。有些朋友只打算购买小件家具也有家居用品免费送,购物满1600元即可换取品牌护颈枕一个,购物满5400元可换取高档床品四件套。总之不管购买多少金额的家具建材产品,都能享受 “好礼买就送”,而且多买多送!好礼包含品牌家电、小家电、厨房用品、床上用品、皮具箱包、进口红酒、橄榄油等,越买越开心。

  三重大奖嗨翻全场 千万豪礼幸运不断

  今年十一集美家居重磅三重连环大奖,购物红包、黄金美酒、品牌家电,不仅奖项设置超级实惠,而且趣味性十足。笔者特别打听到内部消息,得到如下的“中奖攻略”,以“不漏掉任何一项奖品,目标多中奖、中大奖”的原则,建议大家按以下顺序进行抽奖:

  1.活动期间,购物并在服务台交付20%预付款后,即可凭合同单即可到红包墙抽取现金红包,内含5元至5000元不等的现金及多种购物好礼。订单金额每满2000元抽取一枚红包,多买多抽,上不封顶,随买随抽。

  2. 活动期间集美五店每天中午12:00、下午15:00整点抽取黄金美酒购物大奖。购物并在服务台交付20%预付款的顾客,订单金额每满1000元获赠一张抽奖券,凭奖券参加抽奖。奖品是千足金币和进口红酒,笔者见过实物,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绝对值得拥有!

  3. 集美五店活动期间每天下午闭店前一小时抽取品牌家电终场大奖。购物并在服务台交付20%预付款的顾客,订单金额每满1000元获赠一张抽奖券,凭奖券参加抽奖。奖品为对开门冰箱、42寸液晶彩电、全自动洗衣机、品牌电饭锅以及原装进口红酒。

  笔者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攻略在手,剩下的就是选购称心的家居产品。这里要提醒大家,购物交款请到集美家居收银台并加盖集美公章,这样不仅能安心享受集美提供的一系列的售后服务,还能凭交款金额参加上述的所有集美家居五店活动。

  对于笔者这样的上班族来说,国庆长假是辛苦工作大半年后让身心彻底放松的好时机,想去的地方、想购买的东西都可以趁着这个长假将想做的事情全都做掉。集美家居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小长假,黄金周实现黄金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