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业龙头 全友领衔家居业喜迎国庆

icon 2013-09-30 10:48:41
icon 0

摘要:据悉,全友家居为迎接此次紧挨着的中秋、国庆双节,同时为了回馈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广大消费者,特从9月3日起举办了为期超过一个月的“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主题促销活动。

  随着国庆长假的即将来临,各行各业在刚刚经历完中秋后,立马又将投入最新一轮的备战。作为转入销售旺季的家居行业而言,在国庆黄金周又将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自然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而在整个九月份,特别是在中秋期间一直占据销售榜首的全友家居又将如何备战国庆?

聚焦行业龙头 全友领衔家居业喜迎国庆

  据悉,全友家居为迎接此次紧挨着的中秋、国庆双节,同时为了回馈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广大消费者,特从9月3日起举办了为期超过一个月的“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主题促销活动。此次全友家居把传统的中秋、国庆打折季提前、延长的做法不仅是业内首创,也着实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风潮。

  全友的创新在为行业做出创新的同时,也为自身的销量带来了切实的变化,据全友负责人员介绍,全友家居在进入“国庆大悦宾”主题促销活动以来,销量极速增加,一直稳居国内家居品牌首位。而全友之所以能保持如此高的销量除了在质量与服务上的高水准以外,在双节期间举办主题打折活动,对消费者的大幅让利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据了解,自此次活动日起,凡购买全友家居的产品均可享受与国庆期间同等的优惠和折扣,而在已经过去的中秋,全友更是推出“中秋省惠,全民减便宜”的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全友优惠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品牌在产品之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众多惊喜。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全友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以十月倾城,“折”服众生为主题的活动。届时,全友将继续推出多种类的特价套餐、特价单品,以及众多家居新品,而“进店赠礼”、“幸运大悦宾”等众多丰富多样的抽奖活动也将最大程度地给予消费者节日的惊喜。

  可以说全友的发展必定是通过长期的坚持和追求才达到的,而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全友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包括在家居理念上的领先也是毫无疑问的。而通过记者观察,全友的行业领先地位其实更为多元、丰富。从七月份成都家具展上的闪耀四方,到八月份一年一度的绿色文化节,再到九、十月份的国庆大悦宾,都体现了全友总是把消费者放在首位,而从让利幅度、优惠力度、活动密度上,全友也都是绝冠整个行业。基于此,我们可以得出去一个结论:全友对行业的领先是全方位的、彻底的。

  而对于近期准备购买或更换家居产品的消费者而言,国庆期间进入全友专卖逛一逛,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假期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