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小姐来了!即将现身罗浮宫陶博会

icon 2013-10-14 14:54:35
icon 0

摘要:10月19日,作为陶博会展中展的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罗浮宫陶瓷将再次受邀作为18家企业代表之一,全球首发罗浮宫石砖新品——玛琪雅朵系列、比萨灰系列、微晶石系列、爱丁堡系列、维罗纳砂岩等众多年度力作,展示引领瓷砖时尚前沿的新工艺...

  亚洲小姐来了!即将现身罗浮宫陶博会

罗浮宫,奢石代——2013秋季陶博会

  “辉煌30年•陶瓷中国梦”,第22届国际(佛山)陶瓷博览会即将启幕。金秋闪耀香江,蝉联两届“亚洲品牌500强”的罗浮宫陶瓷,将携手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开启“罗浮宫•奢石代——2013秋季陶博会”。传承艺术经典,创领设计潮流,罗浮宫石砖新品将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国陶瓷城、罗浮宫总部艺术圣殿三大场地盛情呈献。

亚洲小姐来了!即将现身罗浮宫陶博会
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将亲临2013罗浮宫秋季陶博会

  金秋九月,罗浮宫陶瓷作为国际高端瓷砖品牌的代表,比肩三星、海尔、国美电器等国际知名企业品牌,再次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在中国建陶发展30年之际,罗浮宫陶瓷将在一个全新的制高点,见证行业发展新高度,向世人展示亚洲品牌500强的魅力。届时,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冠、亚、季军将亲临中国陶瓷城二楼中庭罗浮宫陶瓷展位,品鉴瓷尚一览新品。

亚洲小姐来了!即将现身罗浮宫陶博会
罗浮宫新品“比萨灰”应用效果

  10月19日,作为陶博会展中展的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罗浮宫陶瓷将再次受邀作为18家企业代表之一,全球首发罗浮宫石砖新品——玛琪雅朵系列、比萨灰系列、微晶石系列、爱丁堡系列、维罗纳砂岩等众多年度力作,展示引领瓷砖时尚前沿的新工艺、新设计、新产品。随着罗浮宫石砖产品的推陈出新,罗浮宫总部艺术体验馆进行超大规模艺术升级,彰显艺术性与设计风格,传递品牌文化与艺术魅力,将于陶博会期间全新绽放!届时,罗浮宫陶瓷还将精心献上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靓丽模特、四重奏演艺、钢琴演奏,还有甜美礼仪送上西式点心、咖啡饮料等,打造一场视、听、食、触全方位官感盛宴。

亚洲小姐来了!即将现身罗浮宫陶博会
罗浮宫(中国)第4届精英特训营即将开幕

  香港亚洲品牌盛典的载誉归来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更高的新起点——品牌荣升之后,亟待一个更高专业水准与服务质素的事业团队。据悉,在陶博会拉开帷幕的同时,罗浮宫陶瓷还将迎来“历练精英团队,共创国际品牌”罗浮宫(中国)第4届精英特训营的开幕。培训将持续两天,特邀名家实战培训师传业授道,旨在加强店面管理提升终端服务与实战能力、打造金牌店长与超级卖手等实战经验。更多思想火花,更多智慧分享,更多成长与蜕变,期待本届特训营助力与见证。

  10月18—22日,“罗浮宫•奢石代——2013秋季陶博会”罗浮宫原石砖、大理石砖新品汇,诚邀阁下鉴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