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首届“心中的家”设计师大赛颁奖仪式

icon 2013-10-24 18:04:30
icon 0

摘要:由月星家居主办的2013年首届“心中的家”室内设计师大赛决赛,日前在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举行,本次大赛评审团成员有上海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江明华,同济大学副教授马骥,同济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国防,法国纳索建筑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方钦正,德国...

  由月星家居主办的2013年首届“心中的家”室内设计师大赛决赛,日前在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举行,本次大赛评审团成员有上海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江明华,同济大学副教授马骥,同济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国防,法国纳索建筑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方钦正,德国KAB建筑事务所李磊以及青筑设计主任设计师林垂弘。通过前期作品严格筛选,最后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争夺,经过2小时激烈对决,最终来自上海永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周栋超荣获一等奖,同济大学殷正声工作室的朱冯子康荣获二等奖、孙奕慧荣获三等奖;另外,还评出了最具潜力奖、最佳风尚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创意奖、最受欢迎奖等。

月星家居首届“心中的家”设计师大赛颁奖仪式
月星家居设计师大赛活动现场

  赛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澳门路店总经理江明华携与会的专家评委及品牌代表共同启动水晶球,并宣布月星家居设计师俱乐部正式成立。月星家居打造中国家居的“哈罗德”,店内硬件环境的升级改造,引进品牌的梳理,同时提供更加精致和人性化的服务,倡导‘泛家居’概念,串联国际与本土、构建设计师与入驻月星的一线高端品牌共同与消费者推进美好设计与生活的交流平台,将月星“哈罗德”文化和艺术的张力展现出来,正是月星国际家居举办这次大赛,成立设计师俱乐部的宗旨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