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icon 2013-10-24 16:55:36
icon 0

摘要: 鲜花、气球、演讲、美酒……老旧的形式,掩盖不住新颖的内容,见惯了类似场合的四百多位嘉宾,再一次大开了眼界,这就是10月23日鼎美居室吊顶“进化”新品首发会上的盛况。

  鲜花、气球、演讲、美酒……老旧的形式,掩盖不住新颖的内容,见惯了类似场合的四百多位嘉宾,再一次大开了眼界,这就是10月23日鼎美居室吊顶“进化”新品首发会上的盛况。

  新•活动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鼎美居室吊顶“进化”新品首发会现场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鼎美总经理张轲做大会开幕致辞

  本次发布会在中国吊顶第一重镇——嘉兴王店举行。一入会场,周围的气氛便给人一种新鲜感。举目四望,处处透露出“进化”这一活动主题。在活动环节的设置上,鼎美采用了当前国际流行的presentation方式,通过鼎美营销总经理陈龙的精彩讲解、大屏幕的互动以及模特的现场展示,让与会者充分理解产品,并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更有全体参与的现场互动,四百多位来宾,一轮高过一轮的掌声使活动气氛达到顶点。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营销中心经理陈龙做新品介绍

  当大屏幕上的画面被逐步点亮,鼎美居室吊顶的正式启动仪式随之到来,全场迎来高光时刻。整场发布会淋漓酣畅,令人耳目一新的多媒体效果贯穿始终,使现场时尚感、科技感十足。台上台下紧密互动,完全不像以往台上照本宣科,台下吃吃喝喝的走过场。三个半小时的发布会一晃而过,一位经销商感叹:这也许是生平参加过的最难忘的活动。

  新•产品

  现代装修讲究整体性,面积颇大,而又随时暴露在视野中的天花板自然不容忽视。然而吊顶的特殊位置使它完全处于悬空状态,必须轻而且薄,以致业主们饱受天花板变形开裂之苦。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现场模特展示新品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鼎美居室吊顶新品

  鼎美居室吊顶的出现,全面终结了传统吊顶面临的诸多问题。它秉承“顶墙一体”的全新理念进行开发,可用于卧室、客厅、书房、开放式厨房等全居室空间的吊顶与墙面。它采用模块化设计,无须装修队施工,可在8小时内完成三室一厅的吊顶安装,几乎不产生废料。它可自由组合多达2000种图案,从而能与任意家装风格完美融合。加上扣接式安装极为简便,用户可自行更换,确保永不过时。与传统吊顶采用木龙骨不同,鼎美居室吊顶所有固定件均采用钢结构,确保50年固若金汤。而装饰板则采用E0级环保材质,绝无甲醛之忧。更有部分产品采用进口柞木碳材料,能有效吸附甲醛。如果吊顶、墙面都采用该装饰板,甲醛危害将被基本消除,从而将装修后的空置通风期大幅缩短,更无须担心入住后甲醛持续释放对家人的威胁。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鼎美居室吊顶新品2

  在适用范围、美观度、材质、安装、维护、环保等方面,鼎美居室吊顶是全面超越传统吊顶的一次大进化。同时,鼎美还开发了配套的居室电器,包括新风系统和灯饰,与吊顶一起,构成完美的居家环境。在整体家居的理念上,这无疑也是一种进化。

  新•动力

  全屋一体,全顶覆盖,安装便捷,拆换简单,美观、时尚而又充满个性,无怪乎在场的众多业内人士对鼎美居室吊顶赞叹不已。

四百经销商热捧鼎美吊顶
经销商参观鼎美工厂

  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空白市场,与地板差不多的面积,高端产品超过地板的价格,任意一点都是笑傲建材市场的保证,而鼎美居室吊顶将几大因素集于一身,更是引得经销商们无限向往。他们之中,有的在竞争激烈的建材市场中已摸爬滚打多年,压力越来越大;有的看中了建材行业的无限商机,却苦于无从投资。现在,有了鼎美居室吊顶这一划时代巨作,作为经销商,他们也迎来了最好的进化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